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游戏重要信息概况

2013-10-25 16:09:0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Lamen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戏背景:

  《刺客信条4》是一个大型的开放世界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18世纪早期,玩家扮演爱德华·肯威,一个年轻、傲慢的海盗,生在威尔士的加的夫,不过后来重新定居在了西印度群岛(加勒比海地区),在那里他成为了一名海盗,后来被培养成为了刺客。

游民星空

  玩家将拥有一艘名叫寒鸦号(Jackdaw)的船,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将可以对他的爱船进行升级,玩家将拥有一队船员,你将他们招募来帮助你劫掠其他船只。

无缝载入:

  在海上,游戏同样是开放性的,游戏的副制片人Sylvain Trottier反反复复的强调说游戏将会是“无缝的”和“流动的”,他承诺说即使在现役主机上游戏也将没有载入时间。即使是在游戏的海战任务中,主角要从寒鸦号登上敌船时,游戏也不会载入过场动画来掩饰实际的载入过程,这相比《刺客信条3》来说就是一个进步。

游民星空

  任何地方都没有载入过程:陆地到海洋、海洋回陆地、船上到海底、海底回海面...Trottier说:“任何时候你都可以停靠在一个你从未见过的小岛上,然后去潜潜水或者散散步,开始一段全新的探索之旅,而且所有这些都不需要载入过程。”

  无缝的游戏还意味着玩家将可以以任何方式接近敌船,无论是90度向它冲去还是与他侧肩而行,随你所愿。

船只、岛屿信息:

  你可以掏出你的望远镜来观察远处的船只和岛屿,屏幕将显示敌船的强悍程度和船上的货物,然后由你决定是要攻击还是要撤退。你也可以看到刚刚发现的小岛上是不是有动物值得你去捕猎,有没有值得挖掘的宝物,或是有没有可以攀爬的制高点。有关这段游戏信息,制作人是这么跟我说的,游戏的概念原画也是这么展示的,不过我并没有在实际游戏演示中看到这段内容,估计育碧会在之后的制作过程中将它加入游戏。

游民星空

城市任务:

  类似于前几部作品,游戏将有需要玩家在城市中完成的任务,警卫啦、潜入点啦、杀人逃跑啦、平民啦一类的,育碧方面还没有打算谈论这方面的内容,不过一再保证城市会可爱而又与众不同。

通缉热度系统:

  而当你踏入游戏的城市中,玩家将可以故意制造骚动,然后乐呵呵的看着越来越难以对付的警卫保安向你冲来,有点类似《侠盗猎车手》的通缉热度系统,它根据你制造混乱的严重程度来不断升级追踪你的警力,从巡逻车一直到直升机。想象一下这个系统加入到《刺客信条4》中会多么有趣,制作人向我承诺:玩家在海上所制造的混乱会引来越来越难以对付的敌船,他们向我展示的一张概念图上就展示了一个十分激烈的人船混战场面,而旁边的指示器上则夸张的显示着最大值“全面警戒”。

游民星空

其他海上游戏内容:

  制作人还向我提到了他们可能会引入其他类型的船只,比如“袭击者”,这是一种配有强力弓箭的小型船只,目的就是要将你撞成碎片。

  在他们向我展示的实际游戏演示剪辑中,我看到爱德华·肯威利用一个潜水钟来探索海底,我看到了美丽的蝠鲼,我看到他对抗鲨鱼,不过育碧那些人并不打算现在就透露太多有关海底的东西。

  不过他们的确告诉我们在船上我们将可以捕杀鲸鱼!

游民星空

  育碧啊育碧,你们的截图经常都会比实际游戏来的漂亮一点,请不要在《刺客信条4》上再欺骗我们的眼睛了。

游戏地图:

  《刺客信条4》将有三个主要城市和古巴的全部海岸线,总共包括50个陆地地点等待玩家去探索,游戏地图已经在上周泄露出来了:

  开发商在采访中提到了小渔村、养殖场、藏着走私贩的洞穴、海军堡垒、有时可能隐藏着废墟的浓密幽闭的丛林等等。《刺客信条3》的粉丝们可能会禁不住怀疑失落的玛雅那个DLC地图会不会专门是为《刺客信条4》在铺路呢?

游民星空

  游戏的海战和陆战斗占有很大的比重,开发人员估计游戏在时长和大小上会与《刺客信条3》类似,不过会更加辽阔:“它非常,非常辽阔,不过我要说我们更关注地点的多样性,在《刺客信条3》中我们主要突出了英属殖民地和丛林的景色,而在新作中我们将具有许多,许多不同的地点和风格,绝对会让大家耳目一新,而且规模会非常,非常的大。”

多人游戏及兄弟会系统:

  《刺客信条4》将没有多人战役合作(可惜!),也将取消前几作中的兄弟会机制,他们会为游戏加入某种类似于兄弟会的系统,不过不是之前的兄弟会。

  制作者们并没有谈论什么有关多人游戏的问题,我们知道的只有多人游戏将不会加入船对船的海战系统。更多的设定和模式信息只能等待之后的公布。

游戏操控:

  海战部分的游戏操控会迎来一次修改,陆地部分的操控也会有一些微调。玩家将会在大多数时间使用四把火枪(每把射击一次)和两把剑。玩家将能够在与一群敌人作战时控制自己躲闪的方向。

真实历史:

  开发人员将许多历史事件带入了游戏,我们将体验1715年西班牙无敌舰队的灭亡,葡萄牙42船队的进攻。我们还将能够在一个荒废的小岛上直面历史上真实的海盗Charles Vane,孤立无援。还将见到历史上真实存在的许多其他知名海盗,比如黑胡子、Benjamin Hornigold、Anne Bonny和Calico Jack。

游民星空

  下面我要原因一句育碧开发者日志中的话:“我们不是在做《加勒比海盗》,我们也不是在做一个迪士尼式的老少皆宜的版本,我们要做的是真正的HBO版本的海盗。”这个太棒了,铁血、暴力,还夹杂着一些性,我们喜欢HBO的版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