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竞技场基本观及选牌技巧

2013-11-09 10:55:41 来源:NGA论坛 作者:lilith1 我要投稿

第1页:第一课-基本观念

展开

  本人玩MTG(万智牌)也有十多年了, 至于WOWTCG只有玩过一次的现开和几把的休闲游戏。

  有万智经验的朋友这游戏非常好上手,因为基本都是铺生物,赚卡,就有很大的优势。

  由于炉石抽卡比较贵(1490点数抽40包), 在前期很多套牌如果要用魔尘来合成所需卡片的话都不化算,所以我在抽了40多包后决定先去打竞技场。

  竞技场7胜以上就必定可以取回入场费用,而5个箱子中必定有一包卡,7胜就等于免费多赚了一包卡。

  我现在是竞技场的宗师。 如没记错的话,一共打了14次的竞技场, 有8次的9胜, 2次7胜, 成绩说起来应该还算可以。

  总比打了一次5胜就说自己很牛逼的朋友好吧...(小声)

第一课-基本观念

  炉石是一个十分简单的卡游, 我们可以控制和争夺就是以下的资源:

1. 双方的生命值

游民星空

  能造成生命值扣减的(包含手下和角色的),最有效率的为手下(生物),其次为武器/ 咒语,最低效率为部份的英雄能力。

2. 手牌优势

游民星空

  简单来说就是用一张牌来'换'对手的两张或以上的卡。例子有:AOE咒语同时清除多只对方的手下;用武器斩死两只手下(虽说你要付出生命这资源);迫对手用两只3/3手下换掉你的6/4 等等。

3. 每回合的法力

游民星空

  正常来说,如能把每回合的法力都用光,肯定是有利的做法。小德的Ramp(加空法力水晶)的打法在竞技场中十分差,应该只有组牌才能用。当然,我们也会在后面讨论法力曲线的事。

4. 牌库的卡片

  由于现在很少有抽光牌而扣血死的情况, 所以不作讨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