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4:黑旗》试玩图文心得

2013-11-21 15:27:17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是个刺客,同时也是海盗! 《刺客信条》系列正传第四部作品《黑旗》中,我们在游戏中能操作到的主角爱德华将同时拥有刺客以及海盗的双重身份,徜徉在加勒比海上!作为刺客,在《黑旗》中充满系列固有的乐趣,在刻划精细的舞台场景中攀上跃下自由移动,时而隐匿行迹刺杀目标,时而正面作战压倒敌人。作为海盗,爱德华将率领「寒鸦号」在加勒比海上自在来去,掠夺商船、与军舰激烈海战、寻找无人岛上的秘密宝藏,体验快意的海盗人生。从《刺客信条3》中首次出现的海战系统在本作中更为成熟,并与主线紧密结合,交织出刺客物语的全新篇章。

游民星空

  痞子英雄「爱德华.肯威」

游民星空

  这里又要感叹一下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最近好像总是在感叹这个…初老征兆! ?好像不久前才和大家分享了《刺客信条3》,一晃眼居然已经过去一年,轮到《刺客信条4》了。

游民星空

  再回顾一下第一次接触这个系列的《刺客信条2》和当时的主角艾吉欧,居然已经是2009年的事情,从初代《刺客信条》时就和阿塔伊尔走入刺客世界的朋友们感触一定更深刻。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4:黑旗》中,我们主要控制的主角是「爱德华.肯威」,玩过《刺客信条3》的朋友们看到这个名字就有谱了,爱德华正是前作主角「康纳.肯威」的祖父、圣殿骑士「海尔森.肯威」的老爸。而《刺客信条4:黑旗》中我们体验的故事主要时代背景,显然在《刺客信条3》之前的数十年,舞台则为海盗的乐园「加勒比海」。

游民星空

  聊起这次的主角爱德华,说真的…以个性来讲我个人…满讨厌的,一言以蔽之就是个痞子。虽然说2代艾吉欧也有点痞,但那比较像是贵族人家纨裤子弟的心性,而这次的主角爱德华那种总是怀抱想一攫千金这种不切实际的梦想,明明在家乡有着美丽的未婚妻却不能踏实的扛起责任,处处想靠捡便宜获利的个性,实在很难让我喜欢。

游民星空

  如果要说这次《刺客信条》与过往作品在故事感上最大的差异,那就是缺少了「使命感」。过去的《刺客信条》系列作品中我们扮演的刺客主角们,都因为某个原因理由而背负着使命,走出各自壮阔的人生。但是《黑旗》中至少在故事前半我们,我们的爱德华满脑子都是投机赚钱,甚至连与刺客这个身份沾边都是起因于想捞一笔。

游民星空

  故事一开始,爱德华会作为船员身在一艘海盗船上,正遭遇狂风暴雨。除了恶劣的天候以外,一旁还有着正在交战的英国海军军舰,情况乱成一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4:黑旗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