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职业解析与心得

2014-02-07 11:10: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异邦人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自由法师

职业简介

游民星空

  自由法师是远程法系职业。

  拥有法术伤害和一定团队辅助能力。

  只要保持法力的充足,将是一个强大的战斗单位。

职业解析

  宗师原力:有群体控制最强的时间停滞

  宗师风系:后期输出很好,前期有控制,有AOE,耗魔少,很实用

  宗师黑暗:全世界只有自由法师会黑暗,前期可以不加,效果太差,中后期有吸血,恐惧和睡眠两个控制技能,也算比较好用,物理输出配合诅咒可一个打出最高伤害。

  其他大师级的

  火系,基本可以无视了,单体输出比不过风系的龙卷风,火系群体伤害虽然高,但耗魔也高,跟风系的雷暴比总伤害也不太够。前期可以考虑点一下来弥补输出,后期达不到宗师还是趁早转型。

  水系可以考虑一点出冰冻大地,前期比较好用,但是耗魔高。

  如果没有光,土系队友,圣甲和活力,解毒可以点一点,

  前期主风,看情况点光土,后期原力适用性比较好。

玩家心得

  标准的法师职业物理战斗技能惨不忍睹貌似只能装备匕首和十字弓且只能学到专家级别,双持,双手,战斗专家,皮甲,重甲,盾牌统统不能学习,耐力闪避可以学习到专家,神秘术和秘法纪律可以到大师,魔法专注这个技能应该说是法系职业的新福利了,学了这个技能装备法球(单手)和魔杖(双手),而且专业技能能增加法系暴击几率和暴击上限,对法师而言弥补了没法力值放魔法攻击不足的缺点,但是必须要说的是魔法武器的攻击力还是略显不足,不过是必中的魔法属性所以不存在命中的问题,伤害比较稳定,弥补了装备近战武器打不动人和打不到人的尴尬。7系魔法都可以学习 源力,空气,黑暗3系可以到宗师,剩下的4系可以到大师,个人推荐是魔法师的首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