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职业解析与心得

2014-02-07 11:10: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异邦人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防御者

职业简介

游民星空

  防御者是最强力的肉盾。

  可以成为一支团队的主坦克。

  虽然攻击能力较弱,但是可以让队伍更加的安全和稳定。

职业解析

  皮糙肉厚,格挡一流,如果能拉到仇恨,DPS可以很放心输出,可是关键在于命中问题,别人不打你,再肉都没用,宗师级战斗的嘲讽耗魔45,用不了几次,关键还是靠拦截和挑衅,拦截只能保一个,挑衅有命中和格挡问题。

  总而言之,输出一般,洞察一定得加,作为T不够可靠,但也算合格了。

玩家心得

  纯MT职业,斧和盾牌能到宗师不能双持和双手所以只能装备斧盾,战斗专家也能到宗师所以是魔法门10的第一MT。魔法方面可以学习火焰专家这个就有点意思了,也就是说还有一点AOE法术的能力或者全爷们组合放火把照明和全体加个力量什么的还是不错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