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职业解析与心得

2014-02-07 11:10: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异邦人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萨满

职业简介

游民星空

  萨满是一个辅助性的职业。

  虽然不及德鲁伊全面,但是对团队的攻击能力有更大的提升。

  而且具备一定的自我恢复能力。

职业解析

  只要被打就不用担心魔法问题,百分比的回魔方式使得萨满最适合实用消耗大的魔法,可惜只能掌握大师火系,不过风系的宗师后期也可以让萨满打出不俗的伤害,因为缺少原力,辅助效果不如自由法师和德鲁伊,不过战斗的续航比他们要好,生存也更强一些。

玩家心得

  和人类精灵的法师一样标准的法系职业,不过区别就比较明显了,锤和长矛以及双手能到大师级别,代表了萨满的近战能力的不俗,皮甲和盾牌的专家也说明可以学习盾牌增加生存能力比德鲁伊还要高一些,而法术方面就是源力,光明,黑暗,3系不能学习。火焰大师,空气,土,水可以到宗师,萨满的玩法基本就是可以区别开来,一种是装备双手锤或者长矛二选一到大师加强近战攻击,在风,土,水,选一系主修,人物属性加点就要兼顾力量和魔法的选择了,另一种加法就是放弃双手装备锤盾,攻击力要低一些,魔法主修空气,土,水的一系,辅修火焰,加点主加魔法和精神,这样法系攻击力不比人类和精灵法师低,还有部分物理攻击力 最少和德鲁伊比拿单手的锤子和拿双手长矛的德鲁伊攻击力差不多,还多出一个盾牌,生存又高出一点,怎么选择看玩家自己选择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