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职业解析与心得

2014-02-07 11:10: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异邦人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德鲁伊

职业简介

游民星空

  德鲁伊是一个队伍辅助职业。

  能够帮助队伍恢复战斗力、防止伤害。

  自身也拥有一定的元素攻击能力。

职业解析

  超级奶妈,主土和水没有什么疑问了,土系技能上去了活力再生回血两不用多说,还是群体的,喷毒减少敌人闪避配合肉盾拉仇恨和物理输出,还有石肤加护甲,辅助一流,水系输出虽然不高,但后期消耗低有了暴风雪和海啸后,配合宗师神秘可以长时间消耗。做辅助比自由法师要好,输出要略低。其他系的法术加点可以参考自由法师。

玩家心得

  和人类法师基本差不多,就是职业的专精技能的区别,可以长矛(专家)和双手(专家),皮甲(专家),所以近战和生存能力比人类法师要高出一线,作为代价不能学习火焰,黑暗魔法空气只能学习到大师代表德鲁伊法术的攻击力受到派系影响要比人类法师低出一个档次,土和水都算是半辅助的派系所以德鲁伊的定位是为团队加血加BUFF有法术攻击能力,近战攻击能力比人类法师略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