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2 全剧情分析一览

2014-03-19 15:30: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snipergu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前情提要

  上一作中,劳拉(卡米拉的女儿)为阻止终极被遗忘者突破封印,恳求加百列吸食她的鲜血,加百列得以化身为魔进入魔界斩杀被遗忘者。此时的吸血鬼杀手加百列已经成为了吸血鬼之王德古拉。

佐贝克与德古拉的交易:

  若干年后,死神佐贝克找到德古拉,向其说明撒旦有可能重返人间,以其自身的能力难以阻止撒旦,提出两人尽释前嫌,合力对抗撒旦,德古拉对佐贝克早已怒火中烧,因为正是佐贝克在前作中利用德古拉让其误杀了玛丽和克劳迪娅,德古拉试图吸食佐贝克,佐贝克也非等闲之辈,一个反击将德古拉放飞出去,落魄的德古拉此时连1个普通的恶魔也能将其置于死地,危难时刻,佐贝克的助手黑甲人(其实就是德古拉之子阿鲁卡多,至于怎么潜伏在佐贝克身边就不清楚了)利刃穿心终结了恶魔,将德古拉带到了佐贝克身边,佐贝克提出与德古拉做一个交易,利用传送门消灭撒旦的信徒阻止撒旦的复活,而德古拉也将因此获得永恒的平静(其实就是不想活了从而永远忘却误杀玛丽克劳迪娅的痛楚,永远摆脱与神魔旷日已久的战争,永远遗忘自己从吸血鬼杀手成为吸血鬼魔王的冷酷事实),德古拉答应了交易。但此时的他武功俱废,必须回到恶魔城来恢复德古拉的技能和魔力,而阿鲁卡多充当了指引者,化为白狼引领德古拉穿越到恶魔城击杀格罗姆获得虚空剑,斩杀美杜莎拥有烈火拳,此时的德古拉火力全开,今非昔比。

潜入撒旦工厂:

  撒旦的信徒时刻在尝试召唤撒旦,佐贝克用传送门将德古拉传送到撒旦信徒所掌控的工厂,德古拉秘密潜入,避开机甲战士的搜索,发现了撒旦信徒的险恶用心——生产能够魔化人类的化学物质,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正是撒旦的女儿(姑且叫兽兽),经过德古拉与兽兽的一番大战,兽兽被俘获,佐贝克试图从兽兽嘴中得到有用的信息,但这一切都是徒劳的,因为她的心神早已被恶魔毒剂占据,佐贝克无法利用读心术识破兽兽的心思,而当务之急正是解除毒剂对兽兽心神的干扰,寻找解毒剂自然成为德古拉的下一个目标。

搜寻解毒剂:

  德古拉再一次深入敌后,潜入撒旦专列,在风驰电掣的火车上与恶魔作殊死决斗,关键时刻阿鲁卡多挺身而出施以援手,德古拉绝境逢生。正在此时,阿鲁卡多传达母亲求救的消息,德古拉在儿子的指引下,再一次穿越到古堡,遇到了吸血鬼女王卡米拉,卡米拉诱使德古拉饮食自己的血液,从而达到腐蚀德古拉加强自身的目的,而德古拉妻子玛丽甘愿让德古拉吸食自己的血液,以抵抗卡米拉血液对德古拉的侵蚀,尽管卡米拉有护盾,但德古拉的龙虎拳直接将护盾击碎,最终也一剑终结了卡米拉,一家三口团聚让德古拉的心着实温暖了一把,但找寻解毒剂挽救人类刻不容缓,德古拉暂且放下亲情的羁绊,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解毒剂,将解毒剂注射进兽兽体内,但是却激发了兽兽更大的魔力(解毒剂难道是圈套),兽兽突变为更大的魔兽,佐贝克暂且封印了兽兽逃逸的空间,经过一番激战,德古拉从空中一剑将兽兽切腹两半。

找寻命运之镜碎片:

  德古拉为了满足阿鲁卡多破镜重圆的心愿,经过2轮激战,斩杀了潘弟弟,打败了剧院老太婆,取回了命运之境的2块碎片,在佐贝克的暗示下,德古拉走上了找寻最后一片碎片的道路,在此过程中与光明会统领贝尔蒙特狭路相逢,经过艰苦卓绝的战斗,贝尔蒙特被击败,而此人负责保护仅存的人类,鉴于此德古拉把解药给了他来治愈被感染的人类,贝尔蒙特提出与德古拉并肩战斗铲除恶魔,贝尔蒙特决定牺牲自己以找到撒旦信徒的具体位置,结果不言而明,德古拉也找到了命运之境的最后一块碎片。在德古拉将最后一块碎片交给阿鲁卡多时,突然古堡黑血将阿鲁卡多吞噬,德古拉为拯救儿子进入虚无与自称是自己的愤怒和仇恨(其实就是恶魔)决斗,打败恶魔后习得了二段跳。德古拉在阿鲁卡多的指引下,根据之前光明会统领牺牲所得到的位置,突破重重阻隔,找到了撒旦信徒,而此人正是撒旦的儿子,撒旦之子力量强大到让德古拉无力招架,而德古拉在阿鲁卡多的帮助下将撒旦之子引诱到古堡中(在古堡中德古拉的力量得以发挥,而撒旦之子的力量有所削弱),在击败了撒旦之子召唤的3个恶魔(刀客、胖子和枪客)后,撒旦之子也走到了尽头,撒旦势力已到了土崩瓦解的时刻,德古拉利用命运之境找到了最后一名撒旦信徒。至于为什么要复原命运之境,这是因为这个镜子可以看到命运和未来,所以阿鲁卡多引导德古拉复原破镜的过程,也是德古拉了解历史了解自己的过程,同时这面镜子的预知能力可以定位信徒和撒旦。

佐贝克和撒旦的末日:

  在阿鲁卡多魔力作用下,德古拉陷入了往事的回忆:某一天在玛丽的暗示下,德古拉翻阅战争编年史书,书中记录了数年前德古拉与光明会精锐大战恶魔城下,在击败黄金圣斗士后阿鲁卡突然现身与其谈话的场景,阿鲁卡多提出希望以德古拉的死,让幕后黑手撒旦放松警惕重返人间,而此时正是德古拉复活终结撒旦的最好机会。德古拉听从了阿鲁卡多的建议,利剑穿心让自己获得了暂且的安息。德古拉才意识到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黑甲男正是自己的爱子阿鲁卡多。(至于阿鲁卡多直到现在才卸下面具挑明自己是德古拉的儿子,不过早挑明一是潜伏在佐贝克身边刺探信息保护父亲的需要,如命运之境碎片的下落,二是佐贝克有读心术,一旦暴露身份后果可想而知,现在挑明是因为命运之境也复原了,最后一个信徒也定位了,说白了佐贝克的利用价值为零了),父子相认之时也是佐贝克醒悟之际,终于明白一切的一切全是阿鲁卡多设套让自己去钻,自己只是一颗被利用铲除撒旦的棋子(其实老奸巨猾的佐贝克只想阻止撒旦的复活,并不是想真正杀死撒旦,因为他需要撒旦提供的死亡供自己享用),眼看德古拉父子二人离终结撒旦越来越近,佐贝克狡诈阴险的嘴脸也暴露无遗,在指责父子二人背叛他的同时,决心杀死他们,德古拉再也无法抑制住心中之怒火,无法忍受佐贝克的再一次挑衅,又是刀光剑影一番,将死神佐贝克直接虚空剑冰冻穿心。德古拉再次利用命运之境定位到信徒的位置,此时魔王撒旦重返人间,与德古拉和阿鲁卡多决一死战,父子兵合力将撒旦的坐骑龙兽虐杀后,大势已去的撒旦潜入阿鲁卡多的身体,以子之名与德古拉再战,撒旦自然不是德古拉的对手,其自以为德古拉不会连同阿鲁卡多一起将其终结,但是德古拉还是将十字架奋力扎入阿鲁卡多体内,撒旦连忙脱身避险,但为时已晚,十字架深深地扎进了撒旦罪恶的胸膛,世界也恢复了往昔的平静,德古拉默默离开阿鲁卡多,继续完成他未完成的使命。整个故事终结!

  剧情简述:阿鲁卡多让父亲德古拉暂且安息失去元气,引诱撒旦重返人间,刚好让佐贝克意识到撒旦降临的危机,自然而然让佐贝克与德古拉建立起一种联盟,共同应对撒旦,但其实是故意下套利用佐贝克,潜伏在佐贝克身边利用他刺探命运之境碎片,以定位信徒和撒旦,利用佐贝克的传送门穿越到重要地点,同时他帮助父亲重获力量和认清真相。说透点,上一作德古拉被佐贝克利用,这一作佐贝克成为SB了,被阿鲁卡多利用了。德古拉是主角,但是阿鲁卡多的作用也不容忽视,这孩子的心思也很阴险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