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DLC初玩详细图文心得

2014-07-23 12:33:02 来源:a9vg 作者:重佐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圣壁之都萨尔瓦

  一路迈进,展现眼前的是宏伟的地下古城,震撼的绝景,石崖边一只可爱的龙龙,打了个哈欠,风骚的飞走了,估计是许久没见人,害羞了,继续前进便是第一个篝火了,沿台阶下去可以捡到“古树的香油”。走到尽头的房间深处地上有个机关,现在没有反应估计是后期做返回用。回到篝火处沿山道前进,拐角处碰到第一个新敌人,圣壁兵,硬直大,背刺之。会掉“圣壁兵套装”,武器“圣壁鎚矛”是个坑爹武器,攻击同时自己中毒以及“古树的香油”和“有毒苔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有两波这类圣壁兵,第一波两锤子敌兵加一弓箭手,第二波,一锤子敌兵加三弓箭手。干掉后有“滴石”捡。地面上有两个大坑,大坑旁有个灯柱一样的机关,击打后大坑下的平台会升起上面各有一个敌人。第二个平台趁它升起前跑到顶上,这样可以捡到另外一个平台尸体上的“暗晶石+3戒指”。降下平台跳下,或者从另一边悬崖落下都可以到达下层,有一个圣壁锤兵,一个圣壁枪兵,路边的尸体可以捡到“黄果的香油”。也有个灯柱,击打后平台升起捡到一把+7的长弓。

游民星空

  走上台阶前面有两个房间,左边发红光的房间里面很多孢子,打破有爆浆效果,降低装备耐久度,还有会飞的虫子,掉落“黑草的香油”。进门左转出门再右转走到尽头落下可以在尸体上捡到“古树的香油”,回到孢子房左转出门直行有个灯柱机关,会升起平台通往另一个房间,房间里有圣壁兵,干掉后上旋转石梯,尸体上捡起“毒咬的戒指+1”,小心后面飞虫的偷袭。

游民星空

  从尸体旁落下,可以回到篝火处,也可原路返回到孢子房右边的房间,出门右手边有个灯柱机关击打后有平台推出,下阶梯弓枪锤三人组来袭,阶梯旁的尸体可以捡到“雷壶”,旁边灯柱机关击打后同样有平台推出,上面的平台就能通行了,往前走看到另一个灯柱机关击打掉。下台阶有两条路,先直行,路上有很多罐子,前面又是另一个孢子屋,进屋后上楼梯,有三四个飞虫,门边的尸体处有“伊丽莎白的秘药”,原路返回至台阶处左转,会遇到背着毒喷子的怪,只有攻击下盘有效,掉落“人像”和“光之楔石”,旁边的尸体上分别是“飞刀”和可以入侵他人世界的道具,小心旁边角落的圣壁兵偷袭,下台阶直走,一路上六个灯柱开关,分别有平台升起,左边第二个平台升起后可以捡到“暗夜石”和“雷晶石+3戒指”。敌人有四弓箭两枪一毒喷子,地上尸体可以捡到“魔法的弩箭”,“特洛伊的护符”“光之楔石”。

  从“魔法的弩箭”尸体旁的台阶上去,尽头捡到“圣碧的锤子”,右转的房间有石像兵,可以捡到“干枯的手指”,折回到尽头的石屋上楼梯就能通往第二个篝火了。其中第六根灯柱机关在石屋右边,需先跳下平台往对面上方看,灯柱机关在石化石像后,射之,平台升起便可通过,山洞内有三个毒喷子怪,一颗不攻击你的怪树,鞭一下会抖落“修理的光粉”,叫的很销魂。尸体上是“蔷薇荆棘鞭”,暗术“和平足迹”,返回还可以捡到“垃圾的残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魔法的弩箭’尸体旁下小道进房间,内有圣壁兵2人组,干掉后向前出门右拐看到一条长长的石阶,径直进去前面的房间,从尸体上捡到“增加幸运的货币”,地面上的机关,目前还不能启动,出门右转沿石阶下,快到桥的时候可爱的龙龙又出现了,还喷死了桥上几个圣壁兵,先不急着过桥,继续向前到尽头尸体处捡到一个新魔法“灵魂收束块”,视觉系,威力一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