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圣域3 角色介绍

2014-08-01 10:45: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库库利箭手-金刚

库库利历史:

  库库利人隐居在安卡利亚北部常年冰冻的地带。为了生存,他们不仅要抵御极端气候,而且还要跟穷凶极恶的野兽搏斗,因而库库利人身体协调度高和心智成熟。

  他们遵循哲学理论和理想社会主义,以此来引导他们的日常作息,久而久之就与外界断绝联系。

  库库利的箭手天下无双,最一旦在战场之上,他们群而射出的箭矢足以遮天蔽日。另外他们也更擅长于侦查。

金刚的来历:

  要数金刚的风光事迹就得提到他曾经一人击退三支敌军,而且当时他身上还带着他母亲的一壶茶;他也是唯一一个能够击退雪人的人。因此有项年度雪人比赛是以他的名字来命名。

  因此他的村民都投票支持金刚加入到特别行动小队当中,因为他是全部族最具实力的人以及他是库库利的骄傲。

金刚的战斗特点:

  精湛的远距离攻击,金刚会在箭矢上涂上毒液,因此所有近身战士一旦面对金刚必然处于下风。他还懂得操控雪山之力的技巧借此减缓敌人的行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圣域3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