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新手推荐英雄攻略 全地图详细解析

2014-10-17 12:22:13 来源:NGA 作者:flwrz 我要投稿

第1页:风暴英雄新手英雄推荐-刺客类

展开

新手推荐刺客类英雄:

刺客:维拉,诺娃

  这两个刺客都拥有高输出,不容易死。 维拉有位移有AOE有平A点人,输出保命都中规中矩,是一名非常典型的远程输出。 诺娃有隐身有分身,技能攻击距离也很长,输出很安逸,还有大招收人头。

进阶:伊利丹,泽拉图,泰凯斯,凯瑞根

  伊利丹从风暴英雄开始以来就被誉为全英雄最弱,多个版本加强之后已经敢上大部队平均水平了,但是仍然不太适合新手。 一是因为伊利丹作为近战刺客对切入切出时机要求很高,盲目冲入人群只是被秒,E技能闪躲看似很美但是只躲平A不躲技能,被秒分分钟。但是其强大的切入切出能力掌握好了的话绝对非常飘逸。 而且蛋哥身为人气角色就算是最弱时期仍然无数人锲而不舍玩蛋哥,可见人气之高。

  泽拉图则是最不负刺客之名,隐身接近一套秒人千里不留痕,还有E技能突进逃跑都非常轻松。但是泽拉图对gank要求挺高,毕竟看不到人的泽拉图才有威慑力,和线上的控制技能配合秒人对操作要求也不低。 泽拉图的第二个大招类似JB脸大招,坑队友绝对不留情…

  泰凯斯主要是W技能比较难掌握,神W帮助救敌人一命在一场游戏里可谓屡见不鲜。大招也是炫酷度全游戏数一数二,团战成吨输出。

  凯瑞根女王输出全游戏数一数二,但是对连招熟练度要求非常高,W打空的话可以说废了一半。E的距离也不好掌握。不花点时间的话很难玩好

  不推荐:弗斯塔德,也就是狮鹫骑士。 算是一个功能性比较强的远程输出刺客,他的Z技能可以飞大半个地图,支援能力可谓刺客中最强。 但是因为输出不算太高,而且名气太小,用的人很少。

  雷诺其实也不是一个很差的输出刺客,但是偏后期,单挑能力不强,爽快度也不高… 算是比较平庸的英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