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要塞幻兽噩梦难度图文攻略

2014-11-21 14:21: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银色航迹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一只像爆锤龙【怪物猎人p3玩多了,见谅】的幻兽我花了两个小时以上才想到功略它的方法 ,接下来我把我的心得分享给大家。

游民星空

  首先看配置:

  一周目噩梦我的打法是利用回避率加月盾来进行完美防御,这里我人物平均等级76,装备和回路参照上图,装备的话建议在里爷老家土产店交换一个常青之绿和两个清醒护额,去尤西斯老家买四件印花棉衬衫【前面章节没有买的,再见不送】,剩余的用回避5%的饰品基本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路的话,里爷隼鹰不用说啊,玩过一代的都知道。这里我建议给班长神盾主回路,因为boss一上来就有可能放魔法远古巨岩【真正的魔法秒驱,不需吟唱】boss的普通攻击和战技靠回避率50%加心眼回避,班长技能新月守护保持全员身上永远有个魔法反射的buff【一代不能给自己加,二代良心了】,有了这Buff加回避率全员基本就是无敌的状态了,不过为了维持这状态,还需要菲的时间加速,EP恢复剂2建议带10个就足够【实在没钱,爆两个右上角的红球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说如何打伤害,boss防御极高基本普通攻击不掉血,我给里爷加了一个振奋之激给菲和劳拉加cp,激励加两层攻击buff,靠菲和劳拉的s技打伤害【一下10000,班长有空可以放放魔法【一下3000~4000,基本上10分钟结束战斗

游民星空
boss战奖励玲月珠,可以放特别魔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查狄伦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