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 回路搭配图文心得

2014-11-21 15:45:28 来源:闪之轨迹2吧 作者:gensouing 我要投稿

第1页:盖乌斯

展开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这款续作已经登场了,那么对于很多回路控来说里面的回路搭配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但是由于可控人数太多,所以暂时没有出全部角色的回路配法,下面就是一个简单的回路配法心得。

盖乌斯:

游民星空

  首先是盖乌斯吧,盖乌斯典型防反暴击流,协力刷的飞起,回路重点是核心的凖鹰、逆鳞,因为盖哥有四条链,所以可以带四属性debuff的刃,但是由于本作小怪随便秒boss抗性多,所以四属性的刃都是拿来撑攻击的,所以还不如用别的回路划算。失落魔法吼龙珠给法师带废蓝收益小,加上盖哥本身没有放魔法的需求,所以扔给他了……因为一周目要应对各种情况(灭团或者不良状态),所以我给盖哥带了行动力,不过要打到心眼的最大收益,建议二周目就别带行动力,毕竟防反就是要在别人的回合起作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张步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