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全武将5星秘武图鉴及入手攻略

2015-03-07 21:22: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魏国(2)

展开

游民星空
鞭节弓 夏侯渊(魏) 洛阳脱出戦

  夏侯渊:不能让吕布破坏任何一个门并到达兵器试验场

  开场无视小强,一路解决3个敌将开门,第四个敌将不用管。直接跳到控制连弩的陈宫那,小强便会撤退。看到有很多人说,遇到第四个敌将时,要等有提示说跳下武器场才能跳,跳早了会没武器。小强大概破门约3分钟,赶路加搞定3个敌羞,武器不行的时间稍紧。但记得不能太快了,尤其是解决李傕时不能太快,等夏侯渊说出要关门挡住小强的话,才能干掉他。我第一次打的太快了萌渊没说话就没有= =你妹!这关达成条件真是坑人,不能太慢让小强破门,又不能太快不关门。真是岂可修!

游民星空
大斧 徐晃(魏) 献帝护卫戦

  徐晃:在袁术封锁关卡后5分之内,让马车突破关卡

  时间稍紧,破坏马车的敌人不用管,旅团长不用管,快速按顺序解决几个目标敌将即可。然后要迅速回到马车附近,击破伏兵郭汜。另,这关献帝失踪后大地图消失,只能暂停看大地图。

游民星空
鉤爪 张郃(魏) 定军山の戦い?魏军

  张郃:战斗开始后8分以内击破赵云、马岱和张苞

  解决周围敌将后,在本阵等或冲下去直接打都可以。时间足够。打的快的话可以和IF一起完成,盯着黄老头就行。

游民星空
牙壁 曹仁(魏) 徐州の戦い

  曹仁:在投石车攻击本阵之前夺取之,并在张飞,赵云到达本阵之前将其击破

  首先开场解决一个敌将,击破之后第二个敌将便会撤退,不管他往糜芳处赶路。再出现投石车对本阵开始攻击的提示前解决糜芳,时间有点紧。咱是路上用马上无双赶路的,夺取后乘投石机砸坏3个龙头,之后按指示去小路识破森林伏兵,击破敌将开门。陶谦开始撤退,按提示把城内敌将消灭,注意包括树林伏兵在内一共5个敌将要亲手全灭。不用赶时间,可以慢慢打。城起火开门去击破赵云、张飞即可。武器获得和陶谦那个三倍速无关。只要赵云、张飞没到我方本阵即可。

游民星空
双刃剣 曹丕(魏) 官渡の戦い

  曹丕:曹操军的武将无1人败走的情况下让火计成功

  全程按提示走,按理说应该不会败走。不过咱第一次打的时候曼成有叫苦战,不知道为毛。先解决颜良文丑,然后打掉攻过来的敌将。之后打掉官渡城右边据点内的袁绍军敌将,把干扰火计部队的敌将引过来,当然你也可以等火计部队出来之后直接去护送。但是横跨整个地图什么的,咱不说你们也明白。不用管刘备张飞,他们见到关羽便会撤退。

游民星空
笛 甄姫(魏) 许昌政変戦

  甄姬:左慈出现后,8分以内与左慈再次遭遇

  按任务走遇到左慈后,8分钟内击破魏蜀吴他各路名将,到达左慈大殿时。秘武出现在左上角,要绕路去拿。这次马上旋风笛什么还是不错的,虽然没有鞭剑弓逆天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