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全武将5星秘武图鉴及入手攻略

2015-03-07 21:22: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3页:其他(2)

展开

游民星空
鬼神手甲 孟获(その他) 白帝城救出戦

  孟获:战斗开始后8分以内,使用弩炮击破陈矫、陈韦、曹彰、王双中的三人

  开场先按任务提示救人,之后冲到李典乐进处,解决2人夺取弩炮。注意避免误杀目标敌将。然后用弩炮击破即可。

游民星空
飞刀 祝融(その他) 南中救出戦

  祝融:救出木鹿大王后在孟获自己再次出现前将孟获救出

  按提示,先救本阵,之后救出每个友军打听孟获消息,路上关银屏和马岱会出现,击破之。然后救出左上角被王平围攻的木鹿大王。之后直奔赵云,发现孟获被赵云袭击后,击破赵云即可。注意不能打太慢,要让友军发现孟获而不是让孟获自己出现。

游民星空
呪符 左慈(その他) 许昌幻影戦

  左慈:3次成功设置祭器,幻影武将无1人败走的情况下,击破司马懿

  按任务走,一边打敌将一边完成3台祭器设置。传令兵不用管它,到设置第三台祭器的时候就能击破了。然后一直打到夏侯渊处,击破包括夏侯渊在内的周围敌将后,往前走出门会引发司马懿派3个工作兵破坏祭器,工作兵会在夏侯渊所在的那个大殿的中央出现,回头全灭3人后,去击破司马懿即可。

游民星空
陈宫 濮阳夺取战

  陈宫:9分鐘内田氏的偽手纸计谋成功

  首先快速往西 将路上敌方武将全部打倒 只留许汜不打 等友军张邈靠近许汜 许汜就会投降己方。接著快速到东北边 汎嶷 所在处 途中依旧清光敌方武将 掩护张邈到 汎嶷会投降 在快速到西北边 王楷 所在地。一样清光路上武将 张邈到后 王楷会投降 完成上面流程前 都不要理会压制东西两城的任务。完成后 三名投降者会离开战场 开始做偽手纸 这时就去压制西边城。后快速到地图中央偏下的地方 会有工作兵长出现 快速掩护工作兵长到 之前王楷所在地(地图中央偏西北方)。途中敌方武将和小兵都要清光光 掩护完成后 条件即达成。此关流程任务时间很吃紧 所有的流程都要快速完成 武将也要杀得快 小兵清得快 故有点难度。

游民星空
吕玲绮  下邳掠夺战

  吕玲绮:将5名从城壁上跳下的武将打倒

  首先在西边桥前一直杀旅团长和小兵 桥降下来后 5名武将会来打玩家,简雍 孙乾 赵累 刘辟 陈列 全打倒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