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全武将5星秘武图鉴及入手攻略

2015-03-07 21:22: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8页:吴国(2)

展开

游民星空
弧刀 周泰(呉) 石亭の戦い?呉军

  周泰:在埋伏计策成功后2分30秒以内击破司马师和司马昭

  时间非常紧的一关。注意马上无双赶路。司马师会出现在本阵附近靠上的据点,司马昭在敌军本阵。开始按提示走,然后到左下据点位置,攒好无双和觉醒。曹休快进入本阵时,就要骑马过去了。解决曹休后,立即骑马无双两发返回,开觉醒秒掉司马师,然后再骑马冲上去解决司马昭。

  注意这关好像不论打得快还是打得慢都会被魏军识破计策。大家请在注意速度的问题。曹休你什么时候这么聪明了= =

游民星空
三节棍 凌统(呉) 濡须口の戦い?呉军

  凌统:在吕蒙下达指压指示后5分40秒内压制所有魏军据点

  按提示任务走,突破据点后,避开敌人去吊桥处,击破张辽后,吕蒙要求压制所有据点。5分40秒完成即可。咱是先压制地图下方中间的那个,这样后面顺手击破传令兵就轻松多了。当然击破传令兵这点和密武无关,这只是个人的强迫症而已= =

游民星空
旋棍 孙策(呉) 呉郡平定戦?孙策军

  孙策:战斗开始后5分内击破太史慈两次

  直接冲着左下的据点去,只打守门的敌将,其他的不用管。太史慈第二次出现就是在去左下的据点的路上。

游民星空
刀 孙权(呉) 凉州の戦い?连合军

  孙权:吴军武将无1人败走的情况下,击破马超、马岱和韩遂

  这关也稍微有点儿讨厌,第一次的时候没管香香那条路,右边有友军败走。第二次保右边友军,左边程普又败走了= =第三次顾两头,没败走,但练师又叫苦战了,幸好没败走。不然我就要摔手柄了= =建议开场先回头击破旅团长,保住右边那个友军,完成后赶快去另一边救出程普。再快速完成任务,等马超马岱出现后立即击破,再去击破韩遂即可,韩遂边上有个庞德也可以顺手带走。

游民星空
鉄扇 小乔(呉) 新野突破戦

  小乔:在孙权到达第一关之前 救出珍兽

  开场击破门番,之后快速击破伏兵张辽和张郃。在孙权到达第一关前,去里面救出熊猫即可。之后再去击破于禁开门。这关IF打的快就能一起完成,要点就是必须在庞德到来前突破甄宓把守的关卡。

游民星空
双杖 大乔(呉) 于吉讨伐戦

  大乔:战斗开始8分以内,击破于吉真身两次带斗气的是于吉真身。

  第一次在内城门口。第二次在王座附近。按任务走,无关敌将不要管。由于有清兵任务,建议选把大范围的副武。不过咱是用EX过的。

游民星空
断月刀 丁奉(呉) 広陵の戦い?呉军

  丁奉:奇袭成功、战斗开始后9分内击破司马懿

  按任务完成奇袭后,迅速按顺序击破守门的徐晃,庞德,张辽,其他敌将不要管。之后击破司马懿即可。

游民星空
弩 练师(呉) 合肥新城の戦い?呉军

  练师:在满宠到达吴军本阵之前击破之

  开场按任务走,冲车被破坏后走左线。前进到新城内后,满宠开门袭击本阵,立即原路返回去击破满宠,要在他到本阵前击破。新城的地图一直都很绕,研究了几回发现。满宠袭击本阵的条件,好像是进入王异守的那个门。回去的时候建议从弩炮直接跳下去,再上左边的台阶会比较快,原路很费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