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全武将5星秘武图鉴及入手攻略

2015-03-07 21:22: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蜀国(1)

展开

蜀:

游民星空
龙枪 赵云(蜀) 夷陵の戦い?蜀军

  赵云:阻止吴军的计谋、刘备开始号令之后9分以内击破甘宁、凌统、周泰

  火计的执行者是韩当,盯着他就行。开场按提示搜寻刘备,过去之后有伏兵出现,击破敌将开门。再往前还有伏兵,看韩当差不多要放火了就解决掉他。然后接着解决伏兵开门,之后会有刘备正在和陆逊交战的提示。过去解决陆逊后,蜀军开始进攻。甘宁,周泰,凌统便会出现,建议按周泰,甘宁,凌统的顺序击破。先引一下甘宁,然后不管他骑马过去击破周泰,避免周泰和孙权合流。误杀孙权就OVER了,咱第一回没吃武器就把孙权误杀了,结果你们懂的。解决周泰后,甘宁也差不多过来了,击破后直奔凌统。秘武在韩当放火处。

游民星空
偃月刀 关羽(蜀) 虎牢関の戦い?刘备军

  关羽:战斗后开始后14分以内击破华雄和吕布

  注意吕布2刀即可解决我方,一定要趁友军攻击时绕背后打。开头类似李典流程按顺序清敌将开门,救下孙坚和袁术。解决华雄后,一路攻过去,把虎牢前敌将解决,避免干扰,贾诩不用管。吕布出来后,击破即可。可以用易武无双秒杀之。秘武在洛阳失火街道之后。

游民星空
双矛 张飞(蜀) 长坂の戦い

  张飞:在民无1人败走的情况下击破贾诩

  开场击破前后夹击的敌将救出民,清光桥前几个敌将后撤到桥位置,之后刘备和民会过桥。之后按提示一直守住桥即可。民在路上会遇到各种伏兵,其实可以不管,有诸葛亮呢。如果担心的话也可以去管。完了回去接着守桥。等曹操来之后本阵会开门,过去快速解决贾诩即可。秘武在长坂桥上。

游民星空
羽扇 诸葛亮(蜀) 赤壁の戦い?刘备军

  诸葛亮:在祈祷成功之前,阻止魏军武将侵入祭坛

  简单,击破周围武将,守着祈祷所的门就行。小心背后乘船偷袭的司马懿即可。

游民星空
双剣 刘备(蜀) 徐州防卫戦

  刘备:阻止张辽徐晃侵入徐州大城,并将后来出现的火计部队在火计发生前全数击破

  按提示走,先解决城内几个敌将,到中央的装置房间清光敌将。之后张辽徐晃便会进军,击破2人后,敌军撤退,郭嘉到来。随后出现两个火计部队,分别击破阻止其放火,秘武出现在装置房间内。

  不建议和IF一起完成 这关IF有一定难度。

游民星空
枪 马超(蜀) 长安奇袭戦?蜀军

  马超:战斗开始后5分内发现女官的妹妹

  开场5分钟内,按任务提示解决几个敌将,击破后庞统会发现女官的妹妹。秘武就在前方右侧道路。打的快的话可以和IF一起完成。不过就是地图有些绕罢了= =

游民星空
弓 黄忠(蜀) 定军山の戦い?蜀军

  黄忠:在魏军本队到来之前击破将曹真、王异、徐晃、曹彰、杜袭全数击破,到达天荡山

  先按任务先压制两个据点,然后走左路一路打上去即可。出现秘武提示后,还要打败张颌开门突袭定军山本阵,秘武在右上据点内。

游民星空
长柄双刀 魏延(蜀) 五丈原の戦い

  魏延:战斗开始后12分以内击破司马师、司马昭

  开场完成击破前线魏将任务,走右路一路打上去,挑衅司马懿后,不要撤退解决追击的2个敌将和传令兵1个,立即赶往左路去解决另一个传令兵,追兵不用管。然后回到司马昭门外等开门,击破司马昭,再去解决司马师即可。

  马岱魏延线完成IF比较容易,可一起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