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全武将5星秘武图鉴及入手攻略

2015-03-07 21:22: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吴国(1)

展开

吴:

游民星空
棍 周瑜(呉) 南郡の戦い?孙権军

  周瑜:战斗开始5分内玩家成功救出甘宁

  只打守门的敌将,冲到甘宁处解决附近敌将即可。其实时间足够,可以顺手解决突袭本阵的敌将。不用担心回来绕路,第一个门那里的悬崖会架梯子。

游民星空
飞燕剣 陆逊(呉) 夷陵の戦い?呉军

  陆逊:刘备失踪后,陆逊指示开始后5分内将击破刘备一次

  比较烦人的关卡之一。无视初期任务,先压制左右两个据点。中间的不要管,韩当放火会走中路。先把韩当路上可能遇到的敌将小兵都解决。我没突出前线据点,不知道突出去会不会引发敌将进攻。然后压制中间据点,陆逊会说提示,从这会儿开始算时间。之后全力援护韩当顺利放火,不要管右中据点。刘备会出现在地图正中间。解决刘备之后,秘武会出现在右上角。要在开始算时间后5分钟内完成。过石门八阵时大地图会消失,注意暂停看大地图。

  另,这关IF最好完成的是凌统,他是甘宁好基友嘛(笑)。其实是因为他任务最轻。

游民星空
圏 孙尚香(呉) 襄阳の戦い?孙坚军

  孙尚香:强袭荆州城,孙坚的强袭指示开始后2分内击破吕公

  按提示进行初期的任务,强袭任务开始后,走最右边小路2分钟内解决吕公。只要击破守吊桥的敌将,下去解决吕公即可。密武条件和这关IF刚好相同,可以一起完成。

游民星空
锁分铜 甘宁(呉) 合肥の戦い?呉军(IF)

  甘宁:在冲车被破坏之前击破李典、乐进

  按提示走小师桥那条路,解决张辽,左边悬崖上去识破李典伏兵,击破之后到合肥城前,敌方会出现援军。解决周围各敌将后,李典乐进出现袭击我方冲车,冲车破坏前击破2人即可。

游民星空
九环刀 孙坚(呉) 许昌攻略戦?呉军

  孙坚:战斗开始12分以内让火计成功

  战斗开始后走右边按任务顺序击破城内的敌将。然后到最上方水池那里,绕着水池走一圈打开水闸放水,然后下去走小路进去,李典乐进会出现,解决掉之后火计成功。

游民星空
双鞭 太史慈(呉) 寿春追撃戦

  太史慈:在贾诩军团侵入吴军本阵之前击破之

  按任务提示先往上走,敌军断掉最上方的桥后,贾诩会偷袭本阵,立即回去拦截。在贾诩到本阵前击破即可。这关不能和IF一起完成,因为过了中间的桥,敌军就会把桥切断。丁奉必定被孤立。

游民星空
戟 吕蒙(呉) 樊城の戦い?呉军

  吕蒙:战斗开始后3分以内击破关羽一次

  开场解决关银屏开门后,直奔关羽即可,秘武在右上角。注意后面要快速击破关兴,否则连弩启动后脆皮的总大将潘章会被射成刺猬,败北就白打了。这关IF糜芳和博士仁是关键,一定要在他们撤退前亲手击破他们。要是觉得自己做不到的话,还是不要一起完成为好。

游民星空
鉄舟 黄盖(呉) 赤壁の戦い?孙権军

  黄盖:在我方本阵被敌方侵入前击破前方敌军8人

  按顺序击破即可,先击破本阵附近的,再去上面击破司马懿,然后下面击破夏侯敦等人。秘武在本阵正门的船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