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0 09:18: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前往大厅,此时开放魔法传送阵。雅琪会介绍它的功能,可迅速抵达沙龙、小餐厅、阳台、武装研、魔法局和陆行鸟牧场。

  大厅的楼上大门通往军令部,而右侧的门则通往水晶馆。

游民星空

  我们首先来到魔法局来解开特殊任务,在作战完成各种特殊任务会有丰富的奖励:会解禁魔法,强力的饰品,还有军神,所以还是建议大家打开特殊任务。

游民星空

  武装研究所中,有初期的装备售卖,之后作战以及事件会不断解开更多的装备。虽然这些装备我们都会提前在各种洞穴迷宫中得到。

游民星空

[初次上阵的候补生]

  到达作战时间后,首先返回0班教室从暮雨处听取任务报告。在执行任务前可设定是否接受魔导院的支援,同意的话,在战斗中若是同伴死亡,其它班级的成员会增援上场。增援可在战前选择,也可通过菜单画面中的系统页面的“魔导院的支援”项目进行变更。

游民星空

  作战说明:由于皇国军的请略,朱雀军损失过半。于是决定把候补生编入军队,投入到实战中。朱雀组成了以候补生为中心的精锐部队,并策划了夺回马克泰的作战行动。接到命令参加作战的0班,将首次面临实战。

游民星空

  开始作战后,第一场景有3个小兵,需要注意这里的敌人回连续回避,所以建议抓圈来杀,以免夜长梦多。

游民星空

  第2场景也是3个小兵。可以直接无视,但是会影响通关评价,玩家自行决定。右边会有2个场景,但都不是必须进入的。

游民星空

  第3场景有障碍栏,初期攻击不高的情况下比较难打破,这里推荐用远程攻击打。然后还有2个座地机枪台,解决后往左边解决最后一个机枪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