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HD》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08-20 09:18: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之后会出现2个小兵加1个队长,杀掉了进入下个场景。小队长很容易出现怒状态,所以还是集中输出吧。

游民星空

  这里同样杀掉小队长后即可,上面的小兵不必理会,当然你要是没有远程攻击的手段,也只能不理了。

游民星空

  之后就是BOSS战,跟序章的2个机械差不多,打法没什么区别,推荐用雷系魔法。旁边会有2个燃料罐,利用远程打爆可对BOSS造成不少的伤害。

游民星空

  作战完成后,夺回城镇,有些城镇会有依赖任务,逛完没事做的话就可以直接在菜单中选择返回魔法院。

游民星空

[国土光复作战]

  一段自由时间之后,将开始下一次作战:国土光复作战

  作战说明:本次作战为大规模区域压制战。朱雀军通过将候补生的实战投入解放了马克泰。接着以刚解放不久的马克泰为据点,展开了夺回卢布鲁姆地区的大规模攻势。0班听从指挥队长暮雨的指示,不受军队直接管辖,而是作为游击部队的形式参战。单独执行特别任务。

游民星空

  区域作战详细说明:

  有时候一些任务是制压战,制压战带有一些战略要素,首先要明确一点,制压战的目的就是成功夺取指定的据点或者防守指定据点,目标据点会在任务开始前告诉玩家,这里不作细说了。而制压战的过程总体来说可以分成两大部分,分别是大地图战部分和突入战部分。

[大地图战部分]——在大地图战部分基本与平时操作相同,我们可以看见据点之间不断会有各自势力的部队出击进行作战,玩家也可以用魔法、技能等帮助我军战斗,玩过DOTA的玩家应该会觉得蛮熟悉的。

  我军部队靠近敌方据点之后就会开始侵略,将敌据点的血量扣至0之后就算成功占领该据点。

[突入战部分]——在进攻据点的时候,如果玩家靠近据点会有提示突入战的按钮,按下就会进行据点突入,0组的成员会进入到据点中进行作战,相当于是我们平时战斗的环节。将地区内的敌兵清理完毕之后就算占领该据点

  作战开始前,建议装备上远程魔法以及装备回复药品,初期魔法等级不高的情况下,

  可以用远程的KING或ACE来出战,压制战无法使用任何AG技能。

游民星空

  先打掉第一阵地,然后把右侧地图上炮台解决后,再突入占领。然后可以获得阵地指挥权。

  再按任务提示打掉最后的2个阵地即完成本次作战。

游民星空

  作战结束后会有段剧情,之后回到魔法院,解放几个新系统的使用限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