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英雄2》故事模式与自由建造模式图文介绍

2015-12-11 11:36:29 来源:d7vg 作者:sai880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勇者斗恶龙:英雄2是融合了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的沙箱游戏和RPG冒险的乐趣为一体的游戏。本作既有「故事模式」也有「自由建造模式」。

  在「自由建造模式」中,有作为活动根据点的主区域。还有在故事模式下出现的怪物栖息的区域,可以从他们身上获得素材。还有通过和怪物连续战斗获得设计图或配方的区域。可以使用PSN功能在主区域和全国的玩家共享建物进行游戏。

两种模式中享受乐趣

故事模式

  在自己的城市里一边让荒废的世界复活,一边以讨伐BOSS作为目标的模式。在这个模式中,展开只有DQ系列才有的故事!

游民星空

  在冒险的途中会遇到各式各样性格的人,与他们交流是冒险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游民星空

  在冒险的过程中会遇到意想不到的强大敌人

自由建造模式

  最初的大陆通关后出现「未知之岛」,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完全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故事模式中得到的配方图纸也可以在这里使用哦

游民星空

  初次访问「未知之岛」

游民星空

  这里的居民很奇怪,有的长着一副怪物的面孔

尽你所想,自由游玩

  除了玩家所在的未知之岛「主区域」外,还有在故事模式下出现的怪物栖息的「已完成大陆区域」,可以从他们身上获得素材。还有通过和怪物连续战斗获得设计图或配方的「战斗岛区域」。

主区域

  在这里不但可以使用各种素材建造,还可以通过网络与其他玩家分享自己的建筑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已完成大陆区域

  在这个地区可以获得各种主地区无法得到的素材。在故事模式中出现的怪物会栖息在此,可以击倒他们获得相应的素材。

游民星空

战斗岛区域

  在这里可以享受与怪物军团进行战斗的乐趣,如果胜利将可以获得设计图或配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英雄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