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英雄2》图文流程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6-26 19:05: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主线-场景10 考验祠堂

展开

主线-场景10:考验祠堂

  剧情:神殿内并非一般的洞窟,它是一个考验祠堂,而一只怪物竟然是这个祠堂的看守,叫作加果拉。

  泰雷西雅表示他们是来取传说中的兵器,加果拉表示不能白白送给拉杰尔他们,必须要接受相对的考验。但要开展考验先将杰瓦尔金字塔内的诸神秘宝带过来。

游民星空

任务:王家秘宝的守护者

  step1.传送前往杰瓦尔,一行人来到金字塔的最深处,而所谓的“诸神秘宝”石碑杰瓦尔历代国王的鬼魂所保护,这件宝物蕴含了庞大力量。可是杰瓦尔历代国王的鬼魂竟然将自己的子孙切扎尔当作是盗墓贼,然后发动了攻击。

  这场战斗只需要先击败木乃伊和地狱猛将,然后面对复苏的守护者,守护者其实就是石头人。

  在战斗时要注意远离墙角的多个宝箱,因为里面有两只宝箱怪,一旦触发它们,很容易就会让它们发动秒杀咒文。

  事件平息后,切扎尔埋怨初代国王没有把他的话听进去,从而形成这般骚动,看来切扎尔不听劝说,跟继承了初代国王的血统有关。

游民星空

  step2.拿到秘宝后就传送返回考验祠堂,将秘宝交给加果拉。

  这时候就开始考验挑战。

游民星空

任务:来自恶灵诸神的考验

  step3.第一个来自帕祖祖的考验,那就是在5分钟内收集怪物硬币,记住一定要填满硬币栏。

  其实这个考验就是要对付树妖、死灵之王、魔鸟之王、地狱猛将,击杀它们后记得拿取怪物硬币。

游民星空

  step4.第二个考验来自贝利亚,这次是需要拉杰尔等人保护魔王宝宝。

  这次的战斗是可以使用之前以及后续获得的怪物硬币迎战,解决所有敌人另外避免魔王宝宝死亡即可。

  战斗期间会出现魔扉看守,需要先去解决它们。

游民星空

  step5.最后一个考验就是面对亚特拉斯,他会使用挥打棍棒、跳砸,招式非常单一,可是它的防御力以及血量都非常惊人,因此需要频繁使用热血沸腾来对付它。

  当亚特拉斯血量跌破20%时,它会重新补满,因此要对付亚特拉斯两回合。

  建议优先升级快速蓄积斗志的技能,另外多使用造成对方防御力降低的招式,最后就是要多连击,连击数越多,伤害就会提升,而且蓄积斗志更快(笔者在对付亚特拉斯时最高连击数达到900+,玩家也可以在这里刷一下连击成就)。

游民星空

  剧情:完成考验后,加果拉给了一个盒子,他表示传说中的兵器就在里面。

  切扎尔表示要在大峡谷内使用传说中的兵器,在巨龙攻过来之前将它解决。因为目前巨龙是被奥伦加王的毁灭宝玉所挡住去路,它随时都有可能突破,拉杰尔一行人动作要加快,否则就会为时已晚。

游民星空

  step6.传送返回大峡谷的栈道,会看见一名瑟比翁兵被一群鹰人围攻,击杀所有鹰人后就可以完成一个原野任务(1/1)。

游民星空

  剧情:巨龙突破了岩石,拉杰尔等人也正好赶上,真是千钧一发。

  拉杰尔和泰雷西雅使用了传说兵器,原来传说兵器就是亚特拉斯的怪物硬币…传闻称亚特拉斯是力大无穷的传说怪物。如果是它的话,就有办法击退巨龙。

游民星空

任务:亚特拉斯对巨龙

  step7.首先要控制亚特拉斯清理地面BOSS级别的敌人,亚特拉斯一次锤击,伤害量就高达9999,基本上这些BOSS一两下就会被解决,但主要还是避免受到严重伤害,否则亚特拉斯是无法使用药物恢复生命值的,而且接下来还要进行与巨龙的恶战。

游民星空

  step8.接着就要面对巨龙,巨龙只会使用挥拳拍打,期间就要施展防御,这样才能免遭伤害。

  使用敲打是最好的攻击手段,但要注意距离,否则会打空。

游民星空

  剧情:那个烦人的大块头被击败了,是时候展开反击,此时克里弗特和公主亚莉娜登场,他们是来自特鲁内特先生和米妮亚姊妹世界的名人,他们俩十分热血也带动了拉杰尔等人。

  在他们两位的帮助下,这场战斗一定会有胜算。

游民星空

任务:看我把你们全部打飞

  step9.这场战斗要先保护好奥伦加武官。

  击退中央的敌人后,场地东、西两面分别出现两个怪物门扉,需要击杀那儿的魔扉看守。

  随后巴尔扎克就会出现在北部,它是使用冰霜的怪物,会从口部喷出冰霜令人结冰,在结冰结束后要立马躲避,因为巴尔扎克的棍棒会立即打下来。

  当击退巴尔扎克后,怪物就会开始撤退。

游民星空

任务:在战场上萌生的友情

  step10.随后会出现8道怪物门扉,亚莉娜公主他们会负责对付8个魔扉看守,而拉杰尔等人就要去支援杰克将军,他目前被大堆怪物所围攻。

  在这里要面对哀叹亡灵、沉默狮鹫,击退它们之后,杰克将军会召唤出鬼棍棒,然后将死灵之王打倒。

游民星空

任务:救出女王

  step11.随后拉杰尔他们要去支援被围困的库雷帝亚女王,要先击三道结界,去到尽头时击杀四只多臂狮以及魔鸟之王。

  然后回到大本营,克里弗特和亚莉娜公主都表示重要的伙伴(特鲁内特先生和米妮亚姊妹)深陷危机,所以也要参与到这场战争当中。

游民星空

  剧情:一行人攻向达拉尔的大本营,达拉尔王并没有逃跑,他还大放厥词,要毁灭这个世界。

游民星空

任务:让一切结束吧!大峡谷会战

  step12.达拉尔王会使用环回风系气功波攻击,要跟随着气功波转动来行走,就可以避免受到伤害。另外达拉尔王还会释放出龙卷风,那么就需要溜到他身后躲避。他的风系珠也一样,在其正面形成一个能量球,会将我方人员吸过去,同样去到达拉尔王身后就可以避免伤害。

  在战斗过半时,达拉尔王会放出三个魔法阵,当魔法阵变为红色的时候,就会从魔法阵内释放出旋风,因此要去到呈现为蓝色的魔法阵前与达拉尔王战斗。

  在达拉尔王血量跌破20%时,他会拿出一把充满邪气的剑,之前所有咒文攻击都会变为邪气属性的攻击。

游民星空

  剧情:最终达拉尔王手中那把破灭之剑被击断,达拉尔王才恢复理智,原来是这把剑上的诅咒夺走了达拉尔王的理智,达拉尔王表示是一个自称是预言者的人将这把剑交到他手上,可是他对那名预言者的底细并不知道太多。

  盟主以及切扎尔都表示希望达拉尔王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维护世界和平。盟主打算回到瑟比翁举行仪式,一同立下和平的誓约,为了让分裂的这个世界再次合而为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英雄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