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英雄2》图文流程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6-26 19:05: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主线-场景03 杰瓦尔

展开

主线-场景03:杰瓦尔

  任务:穿越沙漠前往杰瓦尔吧

  step1.在沙漠初段首先会遇到人偶以及巨像兵。

  前者在跳舞的时候地面上会出现粉色光圈,一旦进入里头,拉杰尔就会不由自主地跟随着人偶的跳舞姿势。如果此时造巨像兵的打击,一下就能打掉拉杰尔50%的血量。

  对付巨像兵,要留意其摆臂,当其摆臂时就要闪避远离,然后去到其身后进行偷袭。

  在战斗中可以拿到世界树之叶(在1代当中就是讲述世界树的故事),利用它可以复活一名同伴。

游民星空

  step2.在沙漠地带的中西部会触发原野任务(1/1)

  一名年轻人被一群木乃伊所困,解决所有敌人后,就可以获得200点经验值以及脏绷带。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沙漠地带的南面,发现有一堵墙可以用武器击碎。

  击碎墙体后会看见一名大叔,他表示自己是旅行商人,他是要从杰瓦尔前往瑟比翁,可是路上遇到了怪物才在这里停歇,之后可以找到拿通行证。

游民星空

  step4.在沙漠地带南部区域会遇到云雾怪,这是会放电的云团,当其身上出现电闪、发黑膨胀的情况就要远离,云雾怪会对大面积进行发点攻击。

  而在战场上会看见一些带有名字的小怪,击杀它们是可以获得极品道具以及大量经验值。

游民星空

  step5.一行人来到杰瓦尔城门前,被士兵告知需要出示通行证才能进入。

  这时候泰雷西雅回想起刚才那名旅行商人,也许他可以让出通行证。

  回去找旅行商人,他表示可以把通行证让给拉杰尔他们,可是他需要拉杰尔等人击败绿洲中抢走他一份顾客名单的怪物,将名单夺回来。

游民星空

  step6.前往绿洲时,旅行商人会教拉杰尔使用怪物硬币,战胜怪物就可以有机会获得怪物硬币,然后将硬币抛出就可以召唤怪物,怪物分为支援型、辅助型、变身型。角色携带的怪物硬币数是有限的,而且不同类型的怪物硬币所占的空间也有区别(辅助型占1格、支援型占2格、变身型占3格)。

  支援型,是一经使用,怪物就会以行动的方式来支援;辅助型,则是怪物协助战斗,当其血量归零或者玩家取消时,它们才会消失;变身型,则是角色变为怪物的模样,在限定时间内以怪物的招式进行战斗,期间所受的伤害不会转嫁到角色身上。

游民星空

  step7.来到绿洲当中要面对甲胄骑士和两个巨像兵。

  建议先将巨像兵击倒,然后借助它们俩的怪物硬币进行变身,以此来攻击甲胄骑士,因为目前拉杰尔等人的级别顶多在Lv7左右,对付甲胄骑士还是有难度的,所以这场战斗主要是借助怪物硬币的力量击败他。

  拿到顾客清单后就可以跟旅行商人换取通行证,继而去到杰瓦尔城门前出示通行证。

游民星空

任务:这些家伙是怎么回事啊

  剧情:一行人遇到杰瓦尔军的先锋部队正在袭击两名孩子,在这么下去,那两个孩子会出现危险,因此拉杰尔主动出手相救,奥尔妮瑟也赞同拉杰尔的决定,要在杰瓦尔主力部队过来之前救出两个孩子。

游民星空

  step8.首先要击退一波由巨像兵所率领的部队,当最后一波攻势到来时,就要面对一个云雾怪、两个巨像兵和一个金属猎人。

  金属猎人右手持刀,左手持十字弓,处于其右手时,就要注意它横切攻击,而在它的左手边,就要提防它射箭。打法同样是绕到它身后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剧情:这时候奥伦加王率领军队来到杰瓦尔的国境地带,他表示自己收到报告称杰瓦尔的军队再次向奥伦加前进,奥伦加王认为攻打一个国家最大目标就是国王的项上人头,因此他刻意来到此地以免杰瓦尔的军队对奥伦加的百姓进行袭击。

  另一方面拉杰尔所救下来的两个小孩竟然跟特鲁内克先生一样,也是来自于别的世界。女孩子叫作玛莉贝儿、小男孩叫作贾波,他们都要求拉杰尔等人不要把他们当小孩看待。

  (现在玛莉贝儿和贾波会加入到队伍当中,玛莉贝儿擅长远距离攻击的任性女孩;贾波是纵横战场的快速攻击手)

游民星空

任务:奥伦加军开始推进

  剧情:拉杰尔、泰雷西雅向奥伦加王表示率领杰瓦尔主力部队的王子是他们儿时认识的切扎尔,正当奥伦加王打算上前提出和解之时,对方二话不说就射来箭矢,看来暂时没有谈判空间。事到如今,只能凭实力阻止杰瓦尔王子了。

  而玛莉贝儿和贾波为了报答帮助的恩情,毅然卷入这场纷争当中。

游民星空

  step9.战斗期间要注意战场的地形,这场战斗会出现冒油的地面,利用火焰攻击可以使到地面着火,这样就能对大批敌人造成连续性伤害。

  其次拉杰尔等人在消灭带名字的怪物(金属猎人、巨像兵、云雾怪)时,要尽快消灭场景四周的魔扉看守,否则它们会不断将怪物传送到战场。

游民星空

  step10.随后奉切扎尔致命来捉拿奥伦加王的杰克将军登场了。

  杰克将军与目前拉杰尔等人有着明显的实力差距,所以要借用刚才战斗中获得的怪物硬币对付杰克将军。

  此外还可以观察一下杰克将军的招式,以便后续的BOSS战能够无伤击退他。

  杰克将军有三招,分别是横向挥打、纵向捶打以及践踏。之后再遇到他,他会增加投石(散射4颗巨石)。

  挥打在正面是必中的,哪怕是翻滚躲闪还是会被击中,因此要及早远离;捶打一般在践踏之后发动,践踏时,拉杰尔跳到空中就可以避开,如果被践踏击中虽然不会受伤,但会出现脚步不稳的眩晕状态,这时候就容易遭受到杰克将军的袭击,而捶打则是杰克将军的杀手锏,可是蓄力时间过长,而且简单翻滚就可以避开。

  这场战斗当杰克将军血量跌破50%时,他就会战略性撤退。

游民星空

任务:金字塔里充满陷阱

  剧情:杰克将军表示在金字塔处对付奥伦加军,虽然现在暂时阻止杰瓦尔军进攻,但前面是杰瓦尔王家之墓——金字塔,那儿是不会放过入侵者的危险场所。

  而且杰克将军是一名优秀的军人,或许那儿早已设下埋伏,因此拉杰尔等人要谨慎前进。

游民星空

  step11.这场战斗要保护奥伦加王,另一方面也得继续进军。

  首先要除掉原有的魔扉看守以及新出现的魔扉看守,期间奥尔妮瑟率领的英雄们会暂时远离奥伦加王。

  随后要除掉在场的所有杂兵。

  接着有沙漠狙击手出现,去到小金字塔顶将四名沙漠狙击手击杀后,其他厘厘普小人也会全员撤退。

游民星空

  step12.去到门扉前,门扉会自动打开。在长廊当中会坠落到地牢内。

  在这里要击退无赖汉、巨像兵、金属猎人,之后就会出现旅途之门,返回到刚才step11与沙漠狙击手战斗的小金字塔上。

  只见奥伦加王遭到袭击,击退围攻奥伦加王的杂兵即可。

  之后回到长廊,避开带有蓝色图纹的地板即可避免掉进地牢。

游民星空

  step13.在大殿中要面对甲胄骑士,这时候虽然有足够实力对付他,然而还是建议先消灭其身旁的巨像兵,借用它们死后掉出的怪物硬币将甲胄骑士击倒。

  记得拿取甲胄骑士的怪物硬币,以便稍后第二轮与杰克将军的战斗取得优势。

游民星空

任务:我乃保护切扎尔之盾

  step14.在另一侧的机关走廊上同样要先消灭魔扉看守,以及击退无赖汉、巨像兵。

  此走廊中的机关地板经踩踏后会射出箭矢,一种是令到人受伤害的,而另一种则是会令到人昏睡。

  建议前往走廊出口的台阶上迎战敌人,那么就可以避免踩踏机关地板。

游民星空

  step15.接着迎来杰瓦尔的一波敌人,当中有巨像兵和金属猎人,记得击退他们之后要收集怪物硬币。

  接着拉杰尔他们就要面对杰克将军,一开场建议使用怪物硬币削掉他大部分血量,另外的战法就跟step10的打法一致。

  如果出现血量不足的情况,可以去到场景四周搜刮药品,记住是切换为受伤严重的同伴来吃药,这样可以避免世界树之叶的浪费。

游民星空

任务:以拳交心

  剧情:拉杰尔、泰雷西雅与杰瓦尔王子交情匪浅,奥尔妮瑟提议让他们两表兄妹跟王子见面,也许能够让切扎尔王子冷静下来,劝劝他跟奥伦加王坐下来好好谈谈。

  4年不见,切扎尔王子认为拉杰尔还是热血过头,可是他看见拉杰尔两表兄妹站在奥伦加那一方,就认为对方是错误的,而自己才是正义。

  看样子切扎尔王子是认真的,而拉杰尔两表兄妹也只能下定决心迎战了,看样子是切扎尔误会了一些事情,那就只能把他揍到清醒为止。

游民星空

  step16.首先要面对切扎尔和两个地狱甲胄,地狱甲胄跟普通的甲胄骑士招式一样,但是血量不多而且身材矮小,其擅长盾挡,在连番攻击之后就会失去防守的架势。击杀它们只是方便对付切扎尔。

  切扎尔无论是作为BOSS还是同伴都是非常犀利,因为他能够给自己的剑附着火、冰、雷三种属性,在他身为BOSS期间还具备额外的水属性攻击,可是说是属性最多的BOSS,而且根本不控蓝,特技咒文随意放,因此在其使用咒文的时候不论水、火、冰、雷,只要离开其咒文光圈就对了。

  在咒文结束后才上前攻击。

  另外切扎尔的连续斩也是特别犀利,一共挥砍6刀,每一刀的跨度都非常大、位移非常远,所以得拼命远离。

  对付切扎尔不能过于着急,慢慢一下一下攻击,切忌一套连招打出去,尤其是不要使用混合重击的套路连招,因为最后一两下会出现停顿、蓄力的情况,这就会被切扎尔反击。

  在切扎尔血量跌破50%时,会出现厘厘普小人,要去到高台上将它们优先解决。而当切扎尔血量跌破30%时,就会出现金属猎人,优先击败它们,取得怪物硬币后,就可以放开怀抱攻击切扎尔。

游民星空

  剧情:虽然劝服没有成功,不过勉强阻止切扎尔了。这也是泰雷西雅头一次见到切扎尔这么不冷静。

  奥尔妮瑟表示如今是制服了切扎尔,现在需要盟主大人出面,让奥伦加王与切扎尔王子在瑟比翁进行对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英雄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