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英雄2》图文流程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6-26 19:05: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1页:支线-委托09至11 为了制作新武器

展开

支线-委托09:为了制作新武器(1)

  step1.在瑟比翁找到武器大师,跟他了解后可以刷新这个委托任务,然后去到委托任务处领取。

  这个任务很简单,只需要拿到净化之水、幻魔石,它们都可以跟镇民进行交换获得。

游民星空

支线-委托10:为了制作新武器(2)

  step1.请帮锻冶工匠收集在亚玛尔峡谷还有伊利姆雪原中的材料,让他制造新的打铁工具。等作出打铁工具,武器店内就会陈列更优秀的武器。

  需要2个铁矿石以及1份万年雪。这两者分别是在亚玛尔峡谷还有伊利姆雪原的发光道具点拿取,万年雪只有在雪原剧情遇到女幽灵的时候才能够拿到。

游民星空

支线-委托11:为了制作新武器(3)

  step1.领取此任务需要主线流程通关,然后在瑟比翁与武器大师对话就可以开启这个任务(笔者在进行最后一个场景任务时,就与武器大师对话,随后他便离开,亦再也无法触发此任务,建议读者在通关后再与武器大师聊天)。

  这任务需要1颗怨恨宝珠以及3份妖精的綿花,这些材料可以在拉欧荒野搜刮发光道具以及击杀白骨斗士(通关后,它们会在峡谷中出现)获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英雄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