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英雄2》图文流程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6-26 19:05: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主线-场景14 黑暗浮空城

展开

主线-场景14:黑暗浮空城

  step1.先与泰雷西雅、奥尔妮瑟、切扎尔他们对话。

  随后又库雷帝亚兵前来给各位传话,他表示女王知道那座漂浮空中城堡的相关事情,请各位前往库雷帝亚城。

  传送至库雷帝亚,然后进入城内,虽然进城显示“选择战斗”,但这次前往库雷帝亚不存在任何战斗内容。

游民星空

  剧情:在1000年前被消灭掉的另一个世界中,有座纳吉姆王的城堡,经由该处应该就可以前往黑暗浮空城。据说过去分别统治两个世界的扎拉姆和纳吉姆,城中设有旅途之门可以往来彼此的城堡。

  那就是说,到另一个世界使用纳吉姆王的城堡中的旅途之门就可以前往黑暗浮空城。通往纳吉姆王城堡的秘密通道,应该就建设在杰瓦尔的光之遗迹当中。

游民星空

  step2.传送前往沙漠的光之遗迹入口,进入到光之遗迹当中需要再穿过两个重复的房间,然后就可以来到黑暗的世界。

  这里的地区跟正常世界模样相同,但是都被黑暗所笼罩,而且这里的怪物实力更加强劲,另外在黑暗世界当中是无法使用鲁拉。

游民星空

  step3.在黑暗沙漠当中会遇到残存的远古亲信鬼魂,跟他了解可以得知前往光明浮空城就在世界北边的荒野(但他没有说荒野在沙漠的哪一边)。

  前往黑暗沙漠的西部可以进入到黑暗草原。

  在黑暗草原西部遇到远古武官鬼魂,跟他了解到荒野就在黑暗草原的更北部。此时只好从黑暗草原的西部进入到黑暗雪原。

游民星空

  step4.在黑暗雪原入口见到了远古贤者,根据他准确的提示去到雪原的北部就可以进入到黑暗荒野。

  从荒野的中部穿过毒气地带就可以去到城堡前的旅途之门。

游民星空

  step5.可是旅途之门被暗黑豹所保护,其实它是翼虎的强化版。

  会使用口部喷炎、挥爪、下砸,大多招数跟龙是一样的。

  暗黑豹最特别之处就在于它有技能令到我方人员削减斗志,建议切换为亚莉娜,发动她的分身能够快速蓄积斗志,然后以热血沸腾进行猛攻。

游民星空

任务:漂浮在黑暗中的城堡

  step6.借助这道旅途之门,拉杰尔一行人终于抵达了黑暗浮空城。

  在前门处经过走廊时要击退一只会动的雕像,而大门前会有高跳骑士(蜥蜴人的强化版)守着,击退它们后再打倒一只会动的雕像,门就会开启。

游民星空

  step7.在下一个场景要击退带红色感叹号的敌人结界就会被移除。

  接着要面对两道吹风机谜题。

  第一道,先使用西面的方向地板(走在方祥地板上就会随着箭头自动移动,玩家无法左右)前往西面的吹风机,使用第一台吹风机的控制器后,继续借助西面的方向地板来到第二台风机旁,操作第二台吹风机的控制器,利用中部的方向地板返回到第一道风机谜题的开始位置,然后利用东面的方向地板离开此区域。

游民星空

  step8.击倒一群死神骑士以及战斧龙后来到第二个风机谜题。

  先借助南面的方向地板前往房间西南角的风机处,操作控制台后,利用方向地板返回到第二个风机谜题的初始位置。

  利用北面的方向地板前往房间西北角的风机前,操作控制台后,利用方向地板再次返回到初始位置。

  紧接令到第一个风机复位(重复西南角风机的操作)。

  然后利用第一台风机正向的方向地板前往至东南角的风机,使用这里的控制台,同样使用风机正向的方向地板前往最后一台风机所在处。

  依旧使用最后一个控制台,然后踏上风机正向的方向地板,就可以踏上旅途之门。

游民星空

任务:魔兽×魔人×魔帝×魔龙

  step9.接下来的区域内有四道门,里面藏着扎拉姆的四大天王。

  这里独特讲解与杜兰的战斗,他处于场景西北面的房间当中。

  杜兰比起之前在库雷帝亚时更加强盛。

  他会使用大范围移动的挥砍、环绕自身的爆炎,以及能够召唤单个龙头以及四个龙头。单个龙头会处于空中进行锁定瞄准的火球射击,四条龙头则是会往四面飞出,后者不带追踪及锁定效果。

  杜兰近战、远战都十分出色,最好以法师、盗贼(弓),以远距离瞄准的蓄力攻击对付他。

游民星空

  step10.其余三名天王分别是大恶魔(鬼棍棒)、死亡凯撒(魔人)、穆夏德(多臂狮),它们只是一些普通BOSS的强化版,实力只是稍稍提高。

  击退四大天王后,下一道旅途之门就会开启。

游民星空

任务:扎拉姆的气息

  step11.接下来的战斗就比较迂回、乏味。

  场景可以视为五个区域,顶部的广场为单一区域,然后中部和南部分成四块。

  拉杰尔等人需要先去到西南片区,找到控制器,打开通往东南片区的门,闯进去,找到控制器,开启中东部片区的门,继而内进找到控制器打开中西部片区,内进并打开通往北部的大闸门。

  值得注意的是中西部片区内会有岩墙挡住去路,只需要攻击就可以将它们摧毁,而各个片区的控制器前都会有强劲的敌人把守。

游民星空

  step12.抵达北部大厅要面对两轮四面的魔扉看守。

  前往走廊时发现有一堵强力的结界,这个传说之塔的结界像似,所以接下来就由霍米隆出马。

游民星空

任务:羁绊与正义

  step13.每次霍米隆要破除结界,就是要进行防守。

  这次前方会出现四个怪物门扉,因为战斗场地非常宽广,所以要注意敌人的动向,别让它们靠近霍米隆。

  这场战斗一共需要抵御四波魔扉看守,从第二波开始,魔扉看守就会有死神骑士作为保镖。

游民星空

  step14.第四波结束后,杰克将军、达拉尔王、库雷帝亚女王的两名队长、泰瑞和艾森的好朋友战斗恐龙也来助阵,他们会快速清除掉一个魔扉看守。

  接着霍米隆一人无法破除结界,而且需要这些外援的力量支撑,因此达拉尔王他们会走近霍米隆给他灌输力量。

  而拉杰尔等人就还得继续清除两波魔扉看守。

  当增员部队靠近霍米隆时,他们就会开始念诵并且把闸门打开。

游民星空

任务:全员同心

  step15.接下来要进行五个房间的战斗,战斗都是在屋内对付两波魔扉看守以及新登场的敌人。

  主要是每场战斗结束后,拉杰尔和泰雷西雅都会与个别同伴进行深层次的沟通与鼓励。

游民星空

  剧情:扎拉姆没想到拉杰尔等人被黑暗雷电击中又被塔的崩塌所卷入,竟然还能活命。虽然命大到令人惊讶,但对于早已超越天神的扎拉姆来说,拉杰尔一行人只是蝼蚁。

游民星空

任务:预言的终焉

  step16.扎拉姆会使用落雷,这招要回避是比较难的,建议只是格挡。因为落雷的范围非常广,第一下是白色的落雷,攻击集中在魔法圈的中央,随后会在四面出现黄色的落雷,被第一个落雷击中后不会受到后续落雷的伤害,因此只要远离魔法圈中心,进行格挡是最安全的。

  扎拉姆另外一招,也是最卑鄙的一招就是爆炎,惯例“爆炎”一般都是在施术者身边所释放,而扎拉姆是可以遥控爆炎的释放地点,也就是爆炎可以移动,而且它的攻击范围非常广。

  扎拉姆也具备近战攻击,在其近战开始前会出现邪气团,这时候需要远离,跟切扎尔的挥砍一样,他的一刀是3下砍击,而且位移都非常大。

  另外扎拉姆也会使用瑟比翁王的瞬移,但不是遁地,而是直接消失并在另一侧出现。

  对付扎拉姆有一个最好的办法,那就是先让远程角色进行战斗,蓄积斗志,使用一次必杀技后,扎拉姆就会出现虚弱状态,这时候其他角色就会疯狂地攻击他,同伴蓄积必杀技的速度也会加快,以此轮回角色使用必杀技将扎拉姆钳制。

游民星空

  剧情:拉杰尔他们的奋勇战斗都无法对扎拉姆造成伤害,这就是压倒性的实力差距。正当他使用魔球将拉杰尔一行人送上西天时,拉杰尔和泰雷西雅身上出现了一道防护罩,将魔球格挡下来,这时候扎拉姆才意识到他们俩是他最恨的弟弟纳吉姆的后裔。

  只要杀死纳吉姆的后裔,扎拉姆就能名正言顺地君临天下,当年他为了得到力量转生成为魔族才能活下来,整整盼望了1000年,就等着打垮纳吉姆血统的继承人。及后,扎拉姆与圣杯融合形成了真魔王。

游民星空

  step17.真魔王扎拉姆比起人形状态更好对付,尤其是前期的战斗。

  真魔王多数使用右臂以及右边辅助臂进行拍打攻击,真魔王的口部喷火也是朝正面所发动。所以只要多绕到它身后即可。

  真魔王的大范围攻击就只有幻觉以及下砸,前者可以看见明显的白色魔法圈,一早逃离就可以了。后者则是在真魔王飞起时就要开始逃窜。

  当真魔王血量剩下一半时,他会用牢笼束缚住两个同伴,其中一人之前由玩家所控制,这时候就只能切换为其余两人进行战斗,被束缚的角色在这场战斗中已经报销了,所以战斗后半程要打得更加谨慎。

游民星空

  剧情:圣杯被拉杰尔和泰雷西雅的精神所感动,圣杯中的诅咒也被洗涤干净,拥有超越天神肉体的扎拉姆也因此败给了人类,当扎拉姆被击败时,奥尔妮瑟身上的刻印随即也被消除。

  这时候神鸟降临,祂感谢继承纳吉姆血统的二位,是他们帮纳吉姆实现了心愿。拉杰尔、泰雷西雅是预言中的双子,他们手执圣杯将分裂的世界合而为一。

  当大伙逃离消失的黑暗浮空城后,切扎尔将预言的终焉以及双子之王的诞生告诉百姓。

游民星空

  剧情:今天是泰雷西雅、拉杰尔的加冕之日,他们要取代瑟比翁王成为世界的盟主——双子之王。虽然他们两人可能还不成熟,但切扎尔国王、奥尔妮瑟乃至其他六国的国王都会提供援助。

  因为昔日共同战斗的伙伴都没有到场,拉杰尔和泰雷西雅四处寻找,最后得知玛莉贝儿他们知道拯救了这个世界就是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他们要搭乘神鸟返回各自的世界,伤感是难免的,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大家相约再见后,拉杰尔两兄妹正式登基为王。

游民星空

  主线部分已完结,请继续阅读支线部分的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英雄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