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英雄2》图文流程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6-26 19:05: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主线-场景12 光之遗迹

展开

主线-场景12:光之遗迹

  step1.传送至杰瓦尔,然后前往沙漠的东部,期间会遇到障碍物(木头、龙卷风)都可以让米妮亚两姊妹来解决。

  去到丘陵顶端,切扎尔表示这里就是杰瓦尔王室相传的秘密地点。之后就会出现旅途之门,使用它就可以进入到光之遗迹。

游民星空

  step2.在光之遗迹当中会看见两名守卫,其实他们是遗迹看守所幻化的。

  遗迹看守属于魔神机,会经常使用分身闪动来靠近我方人员,魔神机其他招式与杀戮机器类似,会放箭以及挥砍,另外还会使用大范围的回旋斩。

  魔神机基本属于近距离作战的敌人,所以派出盗贼以及法师对付它们就尤为凑效。

  当魔神机血量跌破50%时,它们会使用激光进行远距离攻击,这时候只需要往左右两侧躲避即可。

  击杀了魔神机,拉杰尔等人根本不需要进入到遗迹内部直接在魔神机身上就拿到了光之露(剧情到此便开始崩坏)。

游民星空

  step3.传送返回荒野的野营地,奥尔妮瑟已经召集人马向瑟比翁突击。

  随后再与切扎尔对话以后从野营地前往拉欧荒野,接着徒步前往瑟比翁。

  在瑟比翁的城门前与瑟比翁兵对话,一起收复瑟比翁镇。

  这时候拉杰尔使用光之露,笼罩瑟比翁的暗之披风消失了。

游民星空

任务:反攻的狼烟

  step4.这时候要扫荡瑟比翁的街道,夺回各个街区,最关键是要搜集更多的怪物硬币。

  去到中部会遇到暗之魔弹炮,在魔弹炮旁边会有爆炸岩,避开它们绕到魔弹炮两侧对三座大炮进行攻击。

  魔弹炮攻击范围非常大,而且伤害量亦巨大,可以在其蓄积能量的时候绕到它的炮口两侧进行躲避。

游民星空

  step5.拉杰尔等人终于收复了街道,在东北角的水井旁听到有女人的声音,打捞上来却发现是一只猫(完全不知为何的琐事,之后也会出现不少这类“走错片场的角色”)。

游民星空

任务:猛虎啊,飞翼啊

  step6.原本以为告一段落,在道路的后段却跑出来惊人的家伙。

  翼虎相当于是龙的巨型版,会使用口部喷炎、挥爪、下砸,大多招数跟龙是一样的。

  翼虎最特别之处就在于它有技能令到我方人员削减斗志,建议切换为亚莉娜,发动她的分身能够快速蓄积斗志,然后以热血沸腾进行猛攻。

游民星空

  剧情:拉杰尔他们将瑟比翁夺回手中了,他们得到镇民的欢呼和掌声。奥尔妮瑟提醒各位要在真正胜利前先冷静下来,因为他们的战斗还没有结束。

  是时候前往双子之王所在的传说之塔。

  (这时候就可以重新执行委托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英雄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