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英雄2》图文流程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6-26 19:05: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页:主线-场景13 传说之塔

展开

主线-场景13:传说之塔

  step1.与奥尔妮瑟对话,出发前往传说之塔。

  瑟比翁王想必会在里面设下许多危险的陷阱,这场战斗会比过去的更加激烈(烦闷),因此就当作一个刷级的场景,务求在这章节中让全员都升级到Lv45以上。

游民星空

任务:统领世界的通天之塔

  step2.首先处于塔底层的迷宫,首先以正常路径前往3F,然后选择使用3F东北角左侧的楼梯前往4F。

  在4F处击退三只龙佣兵,随后进入到西面的房间调查六个宝箱,其中两个是宝箱怪,而其中一个宝箱内有一个按钮,激活后就可以打开3F西南角的闸门。

游民星空

  step3.通过塔底3F西南角的楼梯前往4F南部通道,继而就可以上到5F。

  在5F中部有一个十字路口,进入西面的死胡同,这时候地板会脱落,这时候拉杰尔一行人就来到塔底2F的秘密房间,拉动拉杆后可以打开闸门,这是作为捷径。

  从2F秘密房间的楼梯可以直接冲上塔底6F。

游民星空

  step4.在6F处会遇到一名长官,他表示这里有四名士兵是伪装,一名是真正的士兵。

  分别与周围守着大门的五名士兵对话,从他们说话的内容判断出哪四名士兵的话是相互相成,从中理清与他们口吻不一致的士兵,根据该名士兵的指引找出正确的门。

  笔者的答案是西北角的门(暂时不知道其他玩家答案是否相同),正确选中大门时,伪装的士兵变为模仿怪,这时候会有两个模仿怪袭击拉杰尔他们(明明有4个伪装,结果跑出来只有2只模仿怪)。

游民星空

  step5.找出正确的门后,其他的门也顺带开启,在里面可以搜刮到更多宝箱。

  进入正确的房间内,拉动拉杆,就会掉回到塔底1F,这时候塔底1F左侧的大门开启了,就可以前往塔中层。

游民星空

任务:通往王的唯一路径

  step6.中层就相对简单,部分楼层(3F、4F、6F),都需要解决中庭的怪物才能够打开通路。

  特别是在6F,拉杰尔他们会遇到大批的爆炸岩,这里不是战斗,而是不断的躲避以免受到伤害。

游民星空

  step7.进入到大螺旋楼梯就更加简单,沿着道路盘旋往上奏,一共需要跑5层,期间出现带感叹号的敌人都是必须要消灭的,另外要注意场景周遭没有护栏,小心被推下楼之后重新在大螺旋楼梯的底层往上爬。

游民星空

  step8.来到最上层,这里出现了一些机关桥,留意迷你地图当中的圆圈地带,这些地方表示经踩踏后就会伸出延展桥。

  解谜办法就是前往右侧就可以找到延展桥抵达最上层北部。

  在北部门前需要击退一只地狱猛将。

游民星空

任务:库雷帝亚夺还战

  step9.一行人返回到瑟比翁,他们商量前往库雷帝亚,可是切扎尔告知众人女王可能仔仔收复王都,因此要帮助他们收复库雷帝亚。

  传送库雷帝亚,护送库雷帝亚前往王都北部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0.当库雷帝亚安全抵达之后,一个名为杜兰的人出现了(走错片场的人真多),他没有告知别人他的目的,憨直地冲向库雷帝亚,他虽然会使用回旋斩,但使用频率并不高,而且只顾着前进,因此尾随在杜兰身后进行猛攻即可。

  击败杜兰后,他表示自己是十分强大之人,而且觉得在这里杀掉拉杰尔他们十分可惜,所以就“勉为其难”地撤退了。

游民星空

  剧情:库雷帝亚女王有种特别的咒文可以破除各种结界,叫作玛杰斯迪斯,但她要重建王都所以不能随意离开。另外这个咒文只能由怪物来发动,而霍米隆就是最好的人选。

游民星空

任务:交给我吧

  step11.接着返回到瑟比翁,与霍米隆对话以后再次前往传说之塔的王座结界前。

  霍米隆需要集中精神发动咒文。

  而拉杰尔等人需要防守这里的四条走廊,一共需要抵御3波敌人,每条走廊在每一波攻势当中都会出现门扉看守,因此拉杰尔他们需要来来回回地战斗。

  战斗结束后,一行人调查王座大门,发现因神秘力量无法前进,这时候拉杰尔一伙人就打算下楼找库雷帝亚女王了解如何破除这结界(这么关键的时候竟然掉链子)。

游民星空

  剧情:瑟比翁王和他的哥哥一同高举附有诅咒的圣杯。他们认为是人类是愚昧的生物,需要彻底铲除。圣杯是受到人彼此猜忌、憎恨、争执才会蓄积这么多的负面力量,染上一片黑暗。他们作为双子之王就决定铲除人类。

  既然预言是既定之事,也不能照办,拉杰尔他们会打倒双子之王,保护现在的世界!

游民星空

任务:朝没有争端的世界迈进

  step12.双子之王一共有两个,他们扎堆的时候对他们攻击会造成双倍的伤害,因为他们虽然是个体为2,但血槽只有一条。

  双子之王招式只有两招,一是使用魔球放到空中,这时候远离他们的魔法阵即可,随后魔球会释放风系魔法或者是土系魔法,不过这都不重要远离魔法圈即可。第二招是遁地,遁地过后双子之王会从另一个区域出现,这时候要追击他们就比较困难。

  当双子之王血量跌破30%时,他们会手执圣杯并且坐在王座上,现在就不要靠近王座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瑟比翁王的兄长竟然暗算了他,原来这个根本不是瑟比翁王的同胞兄弟,他是1000年前的魔王扎拉姆!蛊惑瑟比翁王、挑拨达拉尔王、杀死杰瓦尔王、侵吞库雷帝亚的元凶就是他,扎拉姆将自己的罪证一一告知在场的人(如此立flag的BOSS)。

  身为扎拉姆后裔的奥尔妮瑟立马上前制止,原来她一直为了洗掉扎拉姆这污点、拯救所有族人所以才努力变强,可是无论是她还是切扎尔都不是扎拉姆的对手。

  正当扎拉姆发动魔力要杀死众人时,拉杰尔等人都陷入到梦境当中。

游民星空

任务:未知梦境

  step13.拉杰尔和泰雷西雅在梦境中还保持清醒,而其他人早就失去理智,这时候要单挑自己的伙伴。

游民星空

  剧情:拉杰尔和泰雷西雅根本不想与朋友战斗,这时候他们忆起自己是婴儿时期的记忆(顶多8个月大的样子,竟然能够清晰记住父母亲的对话)。当年父母亲为了让他们不要被邪恶之人杀害,因此要让他们分开(嗯…他们父母相出的办法就是让拉杰尔和泰雷西雅成为青梅竹马表兄妹…)。

  这时候拉杰尔和泰雷西雅想起他们并非表兄妹而是双胞胎,他们是继承纳吉姆血统的人们!他们二人的觉醒一击不但击退了扎拉姆,甚至还摧毁整座传说之塔。

  可是事情还没有这么简单就结束,空中出现了一座可怕的城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英雄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