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英雄2》图文流程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6-26 19:05: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页:主线-场景07 拉欧荒野

展开

主线-场景07:拉欧荒野

  step1.距离库雷帝亚女王的审议会还有一段时间,因此又得去做一些琐碎事。

  去到公会内与赏金士兵对话,就可以查看讨伐情况并且拿取讨伐达成的赏金。

  接着与公会内的宝物鸭鸭对话,就可以用小徽章兑换犀利的武器。

  然后回到户外的兑换处,现在就可以跟镇民进行物品交换。

  接着就可以完成琐碎事去参加审议会。

游民星空

  剧情:经过与盟主、奥伦加王商议后,库雷帝亚女王确信自己是被黑衣人所骗。而且众人猜测黑衣人并不会预言,而是谋划一切让事情照着自己所说的发展,这人使杰瓦尔与奥伦加其纷争,并且还打算将库雷帝亚卷入,相信其余三个国家莫里亚斯、费尔诺科、达拉尔不排除是黑衣人的下一个目标,瑟比翁盟主就命奥尔妮瑟率领她的伙伴去拜见这三个国家的王。

  不过就在众人打算出发时,士兵传来战报,达拉尔的军队突袭了莫里亚斯、费尔诺科两国,而且一夜之间将两国镇压。

游民星空

  step1.在出发前往拉欧荒野时,库雷帝亚女王会赠予拉杰尔他们气力结晶。

  在拉欧荒野会遇到杀人豹,它只会简单的爪击、冲刺攻击,而且会经常跑动,因此可以切换为玛妮亚进行战斗,以她大范围的火焰攻击可以更准确击中杀人豹。

  当众人去到拉欧荒野中部时,有士兵前来告知拉杰尔等人,达拉尔军连同莫里亚斯、费尔诺科两国的军队攻向库雷帝亚。因此拉杰尔他们需要理解使用鲁拉返回瑟比翁。

游民星空

  step2.回到瑟比翁得知盟主大人已经率领瑟比翁军前往大峡谷,因此拉杰尔等人只好改道前往亚玛尔峡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英雄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