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英雄2》图文流程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6-26 19:05: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主线-场景04 洛蕯斯森林地带

展开

主线-场景04:洛蕯斯森林地带

  step1.先与奥尔妮瑟对话,她表示杰瓦尔王子的审议会正在准备,因此拉杰尔等人可以先到四周闲逛。

  去到旅馆可以看起时空迷宫(单人或多人游戏)。去到转职师傅对话,现在开启了转职功能(只有拉杰尔和泰雷西雅可以转职,更改的职业有战士、武术家、魔法师、牧师、盗贼)。

  然后去到委托任务点,现在也开启了委托任务,一开始可以领取到“委托019”、“委托023”、“委托024”,记得优先进行“委托024”,因为领取此任务后需要在10分钟内完成,否则视为失败。

  接着去跟炼金店老板对话,就可以开启强化饰品的功能。

  完成上述琐事就可以与奥尔妮瑟对话,并且往王宫。

游民星空

  剧情:在审议会上,切扎尔王子直指是奥伦加王杀害了他的父王,这宗命案是在十天前的傍晚所发生。十天前乃奥伦加国的建国纪念日,而且当时奥伦加王亲自接待了瑟比翁盟主,因此杀害杰瓦尔王的凶手是另有其人。

  这时候切扎尔才意识到自己被杀父仇人欺骗,虽然他因自己的愚蠢、无知挑起了战争,但身为他的朋友,拉杰尔和泰雷西雅都希望瑟比翁盟主可以网开一面,给切扎尔将功赎罪的机会——手刃真正的杀父仇人,这建议也得到奥伦加王的支持。

  目前线索就是当时凶案现场所留下的奥伦加王王冠上的羽毛,奥伦加王表示此王冠是东方森林中王国——库雷帝亚的女王送给他的,所以拉杰尔等人需要前往库雷帝亚进行调查。

游民星空

  step2.从瑟比翁新开启的大门前往洛蕯斯森林地带。

  在蕯斯森林地带的道路上会遭遇到一些蓝色蘑菇,击破以后会释放催眠的气体,因此在战斗时不要靠近更不要攻击它们。

  在蕯斯森林地带初段就会遇到史莱姆王,这是超巨大的史莱姆,会使用水元素大范围攻击,以及经常进行跳砸攻击,当看见史莱姆王身下出现魔法阵以及它跳高的时候,就要立马远离。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蕯斯森林地带西南部,有守卫表示前方道路很危险,所以禁止通行。

  那么去到森林东北面的王宫前调查大门。目前城门紧闭,门另一侧的士兵表示女王陛下直接下达命令,无论什么人都不许放行。

  奥尔妮瑟提议由墓地穿越魔族森林,从而绕一个大圈前往库雷帝亚。

游民星空

  step4.这时候回到蕯斯森林地带西南部与那名之前阻拦大伙通行的士兵前,奥尔妮瑟称他们是收到盟主命令必须前往库雷帝亚,而且要使用眼前的旧路,那么这名士兵就会放行。

  去到士兵提到的断桥前,一只森林看守出现了,他表示只要拉切尔等人帮他找回看守搭档,他就能够建造出一条桥供众人通过。

  拉切尔同意了对方的要求,就使用鲁拉传送至奥伦加找出看守的搭档,据看守所描述,他的搭档是一个爱恶作剧的模仿怪,根据这条线索找出目标人物。

游民星空

任务:我的生存之道

  step5.在奥伦加内与所有的士兵对话,对话完毕后,就回到城门与守卫队长汇报,他表示巡逻的士兵只有4人才对,因此其中一人就是模仿怪所假扮。

  回到奥伦加东北角的市集,发现原本在这儿的守卫不见踪影了,与附近的妇人了解,她指出那名士兵的逃走方向。

  伪装的士兵前往奥伦加东部的仓库。

游民星空

  step6.与模仿怪伪装的士兵对话,他为拉杰尔等人是否知道他的真面目,选择“是”,当他问拉杰尔等人他是冒牌士兵时,选择“否”。

  这时候模仿怪认为自己变身不完美,因此打算打晕拉杰尔他们。

游民星空

  step7.这场战斗要面对的模仿怪会变成玩家所使用的角色,因此一开始最好是切换为攻速比较慢的奥尔妮瑟,奥尔妮瑟并不弱,但她没有元素攻击(目前),而且攻速很慢,破绽多,是最好应付的“同伴”,因此就让模仿怪变成她。

  击倒模仿怪之后,他就会开溜。

游民星空

  step8.询问路口的无赖,得知模仿怪去了西北方。

  在西北方之前有两个小孩,如今女孩追着模仿怪去到杂物区内,在杂物区会发现一个在摇晃的罐子,攻击它,被识破的模仿怪又开始逃窜。

游民星空

  step9.这时候地图上会标记处模仿怪所在的地点(地图的东北面)。

  模仿怪集中了一批敌人来应付拉杰尔等人。

  因为战斗中会出现无赖、军师和恶作剧宝宝,因此敌人的远程攻击力会得到加强,而模仿怪还是会变身为我方一个同伴进行战斗,因此最好是先选择奥尔妮瑟对付模仿怪。

游民星空

  step10.森林看守逮住了模仿怪,原来模仿怪觉得工作太苦闷了,更希望进行恶作剧,可是他还是硬生生被森林看守给拖走了。

  使用鲁拉传送返回森林东部的门附近,这时候模仿怪就会变成桥梁让众人通行…(原来这就是“搭档”的工作,难怪模仿怪会觉得闷)

  然后一行人就可以前往魔法森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英雄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