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英雄2》图文流程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6-26 19:05: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主线-场景09 灵峰雷根

展开

主线-场景09:灵峰雷根

  step1.与瑟比翁广场上的奥尔妮瑟对话就可以前往雪原前往灵峰雷根。

  另外霍米隆的霍伊米提升等级变成贝霍伊米了!

游民星空

  step2.在雪原中的南部会遇到大量蜥蜴人,而雪原的北部是由金属猎人所控制。

  在雪原中会发现三个神秘的柱子,它们在后续才能用到,第一次途径时是无法触发的。

  沿着西面的山道才能够去到灵峰雷根的入口。

  记住这步骤中要激活北部以及南部的鲁拉石,方便之后激活神秘石柱。

游民星空

  step3.一行人来到灵峰雷根门前,拉杰尔伸出他的右手将大门激活,上面出现三个光圈表示与之前见到的三个神秘石柱相关。

  建议先传送至雪原南部的鲁拉石,前往西面的广场,激活这里的神秘石柱就要面对冰系雕像。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利用山道中部的断裂带可以快速前往东部激活神秘石柱后就要面对龙。

  这次是在没有怪物硬币的条件下面对龙,它会进行喷冰霜以及尾巴摆动、捶打攻击,所以经常要集中在它腰间位置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step5.最后一个神秘石柱是在灵峰雷根入口附近,传送至那边的鲁拉石就可以快速前往。

  激活此处的秘密石柱后就要面对雪人。它一共有三招,令到地板结冰,旋转后抛石头以及背部下砸。成功击退它后就可以打开灵峰雷根的大门。

游民星空

任务:脚下滑滑且偶遇雪男

  step6.第一场战斗关卡就是让拉杰尔他们熟悉在冰面上进行战斗。

  在结冰的地方很难停下来,所以要小心地战斗。及后会出现死灵之王的看守,他的招式跟死灵之王一样,但血量和防御力都较低。击退看守就可以打开第一道结界。

游民星空

  step7.第二个战斗地点在结冰位置有一个深坑,在战斗时避免掉进坑中,另外也可以利用带击退效果的招式将敌人推下深坑。

游民星空

  step8.去到场地的中部,在三面的死胡同内都有门扉看守,将死胡同前的雪球推下去可以对三名门扉看守造成巨大伤害。

  然后就要面对魔鸟之王模样的看守,它的招式跟魔鸟之王一样,但血量、防御力都偏低。

游民星空

  step9.紧接着的结界前需要面对斩将、蜥蜴人以及雪男。

  最后的冰桥非常窄,而且两侧是深渊,因此要借助之前获得的雪男怪物硬币进行开路,雪男的攻击带有强劲的击退效果,能够轻松将冰桥上的敌人,哪怕是魔鸟之王都能推下深渊。

游民星空

  剧情:玛妮亚早就冻得两腿发抖,而一行人目前只是来到灵峰雷根的山腰位置,而就在此时一群雪男出现了。魔女洁西卡以及骑士库库鲁忽然介入。他们两人都表示自己是来自其他世界。

  为了不被库库鲁缠绕以及希望得到向导的帮助,洁西卡选择加入到拉杰尔的队伍当中,库库鲁原本想与洁西卡展开二人浪漫冒险,结果只能泡汤,他也“勉为其难”加入到队伍里。

游民星空

任务:傲人身材与花花公子

  step10.第一场战斗主需要击退一些杂兵,在冰湖前,洁西卡就会将冰面凝结以方便通过。

  接着在山洞内,一行人见到一名奇女子,她表示要为父收集三根冰之树木。

  去到前方的空地上击退哀叹亡灵、地狱猛将、沉默狮鹫、蜥蜴人等强力敌人后,在三棵常青树附近地面调查发光点,有一些道具是无用的石头,有一些是万年雪(武器大师委托所需的材料),其余就是冰之树木。

  拿齐3根交给奇女子后,她就会消失,原来女子是未了心愿的幽灵,因为库库鲁以前在修道院长大,对灵体的事情略知一二,他一心只想为女子了却心愿,还让她投胎。

游民星空

  step11.一行人继续前进,随后会遇到大批雪怪,一批雪怪会留在山上推雪球下来,因此在战斗中要注意避开这些大体积的滚球。

  通过洁西卡所制造的冰面后就逐渐接近山顶,接下来还要面对地狱猛将和杀戮机器的部队。

  守在山顶前的是上级恶魔的部队。上级恶魔,它们的战斗方式与战斗恐龙类似。

游民星空

  剧情:在山顶的神殿门外,特鲁内特先生已经感受到一股强劲的力量,想必传说中的兵器就在里头。

  正当兴奋过头的贾波和特鲁内特先生打算闯进去时,一个长舌男挡住了去路。

游民星空

任务:舔舔

  step12.初期长舌男的战斗跟雪怪并没有两样。

  当长舌男血量跌破50%时,它就会使用分身术,而且它们会跳到四面投掷雪球,这时候就让这些雪球砸中拉杰尔,去观察能对拉杰尔造成伤害的雪球是来自哪个方向,那么该方向上的才是长舌男的真身,其他幻影所制造的雪球一碰到人就会碎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英雄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