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录音收集 全101个录音记录档收集攻略

2015-12-25 14:50:42 来源:看门狗吧 作者:傻兔先生 我要投稿

第1页:【1-1】8局下半

展开

  要把全部的《看门狗》录音收集齐,也是挺不容易的吧,下面为大家带来《看门狗》全101个录音记录档收集攻略,一起来探索吧。

  虽然完成进度只需随便10个录音即可,但对于匮乏支线剧情和内容的看门狗,不收集完全部的录音很难算完美,而且剧情的一些细节也只有把全部录音听过了才能更深刻的了解。

  本文以主线任务为叙述线索,介绍每个章节任务里能收集的录音,请尤其注意是只能在主线任务中收集的千万不要错过。至于只在支线任务出现的录音由于不难发现,本文略。

  先以总目录的方式列出全部101个录音明细。除戴米安、伊拉克、臭虫、奎恩、工程师有固定编号固定地点外,其他录音自动按先后顺序获得。

  DecSec(8) + 科科笑(8):QR二维码
  萝丝·华盛顿(3)+夏绿蒂·加德纳(3):ctOS破解
  安吉拉·鲍利克(11):存盘铁皮箱
  布鲁姆工程师(6):在碉堡的岛上,下文2-5有地图和截图详细说明。
  武器箱(7):军火交易
  连续杀人犯(6):失踪人口
  莫里斯·维加(8):抛弃式手机,可以随主线任务“顺手牵羊”,因此下文有详细说明,全部收集完后主角会有话说。
  艾登·皮尔斯(5):在猫头鹰汽车旅馆的房间,必须在被炸毁前收集,见下文1-1。
  麦尔坎·德奥维托(8):见下文,个别录音仅能在主线任务中获得。
  戴米安·布伦克斯(9):3、8、9号录音见下文,个别录音仅能在主线任务中获得,其他于ctOS破解。
  伊拉克(8):见下文,个别录音仅能在主线任务中获得。
  臭虫(3):见下文,个别号录音仅能在主线任务中获得。
  奎恩(8):1、2、7、8号录音见下文,其他于ctOS破解。

游民星空

【1-1】8局下半

游民星空

  【莫里斯#1】剧情必经不解释。

游民星空

  【艾登·全部】在猫头鹰汽车旅馆的房间,必须在被炸毁前收集。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