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2》中的密码学(上) 刺客信条密码解密

2016-02-23 17:50:26 来源:g-cores 作者:奈落虎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我们再来看看胡迪尼照片的密码:

游民星空
胡迪尼照片的密码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莫尔斯电码么这不是,没什么好说的,进网址输入、翻译、就好了。这张图片所透露出来的信息翻译过来就是:

  They hit him in the stomach

  他们击中了他的腹部

  胡迪尼是史上最成功、最著名的魔术师,他以逃脱术以及模仿神棍们施法而出名,能用自创的方式重现所谓通灵师所营造出来的种种神秘现象。胡迪尼死于盲肠破裂引起的腹膜炎,据称他在死前两周曾经接受了一位来自麦基尔大学的拳击学生J. Gordon Whitehead针对下腹部的打击。

游民星空
重量级拳手Jack Dempsey在击打胡迪尼,上图仅作示意

  《胡迪尼》曾被多次翻拍成电影,最新的一部由艾德里安·布洛迪主演。

  长久以来胡迪尼的主要表演之一便是邀请一位观众上台击打他的下腹部,但是在那一次的表演中,他在没有充分的准备之下挨了好几拳,而且在这之后还必须躺在沙发上。

  大多数人认为是盲肠炎导致了他的死亡而非下腹部的打击。仔细想想,因为打击所带来的疼痛确实有可能遮蔽了盲肠炎的疼痛,进而导致延迟就医。

  照此来看,育碧的阴谋论应该是:胡迪尼是通过金苹果来进行魔术表演的,个人猜测,他应该是一名刺客成员(因为这里另两位可以确定是刺客组织的),圣殿骑士为了金苹果谋害了他。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圣雄甘地的密码:

游民星空
圣雄照片的密码一

游民星空
密码2

  圣雄甘地的密码依旧是莫尔斯密码,翻译过来后是:

  The bullet hit him in the chest

  子弹击中了他的胸膛

  甘地不需要介绍了吧,这句话也说明他被刺杀是圣殿干的(育碧这锅扣的,全世界的坏事儿都是圣殿干的)。

  我们再来看一组画中画的密码:

  下一组密码,是在从照片中找出画中画,最后找到金苹果的那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这里的密码依旧是移动到特定位置就能看到。

游民星空

  这里最上方的六边形(hex),也即代表16进制(hex),这里的密码表示的便是16进制的ascii码(学计算机的我表示无比亲切)。拿起一本C++找到ascii码表,翻译如下:

  Antikythera Mechanism, much older than 150 B.C.E.

  安提凯希拉天体仪,早于公元前150年

  这又是什么鬼?搜索一下:

  安提凯希拉天体仪,是在海底的一艘古希腊沉船上发现的。它复杂的外表虽然已经被研究了数十年,但还有许多功能仍然未知。最近通过进行X-射线扫描已经证实了这台安提凯希拉天体仪的性质,并且发现了几个令人吃惊的功能。人们发现安提凯希拉天体仪是一台公元前80年不可能拥有的如此精确的机械式计算机,那时它与船一起沉入了海底。人们认为在那之后1000年人类才发展到拥有如此复杂技术的程度。它的轮圈和齿轮形成了一个便携的太阳系仪,这个仪器可以预测恒星及行星的方位,同时还能演示月食和日食,大小相当于一本大书。前段时间有位苹果公司的员工还用乐高积木复制了一个安提凯希拉天体仪,并准确计算出了下一次日食的时间是2024年4月8日。

游民星空
安提凯希拉天体仪

  不用说了,在《刺客信条》的世界里,这种超越时代的高科技,肯定是伊甸碎片带来的产物,大家都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