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5》OP战术大解析 SP5.361测试版8级难度怎么过

2016-03-03 15:15:12 来源:文明5吧 作者:G_Q_Dante_Zory 我要投稿

第7页:自主远古征服大法(4)

展开

  同样,无论点没点“掩蔽1级”、境外境内,只要驻防回血,都能够享受民兵“后勤预备”晋升效果提供的30Hp

游民星空

  隐蔽2、3级提供的20HP则在回复时正常有效。

  也就是说,步兵每T最高回血,境内15+20+30=65HP,境外20+30=50HP

  任何兵种驻防回血的触发是按移动力计算

游民星空

  左边的剩余移动力大于等于右边的上限时即判定为触发驻防回血,点出长途行军则无条件认为触发驻防回血。

  民兵单位的晋升:

  后勤预备役1级:为本格和相邻的我军单位增加每回合+15HP的额外回复,在境外仍然有效。

  后勤预备役2级:为本格和相邻的我军单位增加每回合+15HP的额外回复,在境外仍然有效。

  实验证明:

  1.民兵后勤(15、30)在单位回血时有效,换句话说单位不回血时无效,与民兵自身是否移动、有长途行军无关

  2.多个民兵的后勤补给效果不为其他单位重叠,回血量按民兵的后勤等级高的那一个算

  3.民兵间叠加一次效果

  目前推测,程序设计中区分了回血能力、回血但只回复0点HP等不同情况的设定,过于复杂且处于试验版中,不列出包括开罗城堡,民兵境内、中立、地方区域回血等情况

  ②地形战斗力

  乞力马扎罗山提供的高山训练晋升:在丘陵地块作战+25%战斗力

游民星空

  无论远程还是近战,“丘陵地块”的判定,以对方单位所处地块为准,并且该加成对处于丘陵地块上的城市无效。

  隔着河进攻,战斗力-33%

游民星空

  从海上登陆进攻,战斗力-50%

游民星空

  步兵系的晋升:

  冲击1级:+15%进攻时的战斗力,过河战斗或从水上登陆作战不受战斗力惩罚。

  (一个有趣的事情是,登陆作战时,计算陆地上的夹击,但陆地上的单位的攻击,不计算海上单位的夹击,关于夹击,下一节会介绍)

  确实能取消上述两个战斗力惩罚。

  步兵系属性:

  在复杂地形作战时+25%战斗力

  经过实验,证明这一条是无效的。

  相反,晋升中:

  冲击3级:+50%攻城时的战斗力,在复杂地形作战时战斗力+25%

  其中,在复杂地形作战时战斗力+25%,是有效的。

  复杂地形的判定,依然以对方所处格子为准,只包括:丘陵、树林、丛林

游民星空

  此外,有些地貌,会有自然的防守战斗力减成

  分别是:辐射-15%,冲击平原-10%,沼泽-15%,绿洲-10%。

  丘陵地形则提供25%的防守加成

  ③其他战斗力增减

  攻城、进攻、驻防、防御远程攻击、对XX加成等顾名思义即可,这里不介绍。

  笑脸、人力资源、战略资源等缺乏也不介绍= =,应该都懂。

游民星空

  Flanking Bonus——也就是“侧翼加成”,简单理解成“包围”、“夹击”加成即可。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