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5》OP战术大解析 SP5.361测试版8级难度怎么过

2016-03-03 15:15:12 来源:文明5吧 作者:G_Q_Dante_Zory 我要投稿

第8页:自主远古征服大法(5)

展开

  默认,一环六格内,除了进攻单位以外,其他每个友方单位都会提供10%的战斗力加成

  最多能自然提供110%的加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政策中,

  荣誉右一:军事纪律。相邻近战单位+25%近战战斗力,近战侧翼加成+50%。

  点出后会使近战单位获得晋升,远程单位自身不会获得这个“Discipline”的晋升,因此不享受这个加成,但是远程单位能为其他近战单位提供这个加成。

  工人、伟人、船等,经过实验,是不能计算到夹击中的。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增加了一个“临近友方单位”的25%加成,

  此外,夹击加成从50%,提高到了75%,加成增加了50%。

  “临近友方单位的加成”和“夹击加成”的区别:

游民星空

  夹击,只单纯数一环内的友方单位数,不需要临近;临近友方加成,则需要有相邻的友方单位,相邻的那个单位可以不处在夹击环中,并且同格不算相邻,多个相邻单位不叠加效果。

游民星空

  此外,大方阵等,使用远程攻击时,夹击加成不会享受到,但临近友方加成会享受到

  祖鲁文明的特殊晋升中,有提供“侧翼加成”(夹击),这个加成与荣誉右一的加成是一样并且相互相加的。

  举例,一环包围一个地方单位时,获得110%的加成

  点出荣誉,会再提升110%*50%=55%的数值,也就是165%的加成

  祖鲁特殊晋升1级,提供25%的加成,依然以110%为基准,提供110%*25%=27.5%,加成会达到192.5%

  祖鲁特殊晋升2级,继续提供25%的加成,达到220%

  3级,将达到247.5%

游民星空

  实际上要达到这么理想的局面几乎不可能,能这么围起来也早碾压了。但不可否认这加成能提供非常强大的buff,而且,防守时也是生效的;合理运用,能大幅度减小自己的战斗损失,加大对对方的杀伤,把战斗打得更华丽、更优雅。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