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无用之人1级全BOSS打法视频攻略

2016-04-30 16:28:52 来源:NGA论坛 作者:zhengokok 我要投稿

第10页:冷冽谷的舞娘

展开

冷冽谷的舞娘

  打完跑酷妖王之庭和王城拿楔形石块,棍棒+9

  P1请追着脚侧边砍,BOSS的动作会变得非常单一,难度也大幅降低。

  P2目前还是没有一个非常安全的输出套路,追求DPS的话对玩家的回避能力有着硬性要求,另外请认准进门后七点钟方向的柱子,它能完美卡主BOSS的致命9连击,绝对安全出手时机:第一个是致命九连击后的停顿可以追刀,第二个是双剑上挑后可以追刀,第三个是双剑突刺滚掉两次后可以追刀,第四个是原地黑暗火焰爆破第二下后。

  它的重砸有几个情况,第一个是起手重砸,这是会接横扫的,并不是一个好的出手时机,其次是动作连击完毕后的重砸,这个才能追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