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无用之人1级全BOSS打法视频攻略

2016-04-30 16:28:52 来源:NGA论坛 作者:zhengokok 我要投稿

第21页:薪王们的化身

展开

薪王们的化身

  武器替换为战斧+10

  P1大剑形态,大剑形态是王魂开始时就出现的形态,不削掉一定血量是不会转换形态的,这个形态下基本上除了横扫都可以翻滚后出手,横扫也分为几种情况,一般情况下双横扫后是可以追刀的,但要警惕的连击是轻击横扫后接一发延迟横扫,最后还有几率补上挑,为了安全,我是所有横扫都是翻滚不追刀的,追加高手请无视。

  P1信仰枪形态,面对枪形态一定不要向后滚,大概率吃突刺后被秒,和BOSS绕圈也不是一个完美的主意,因为有时候BOSS会无限轻刺击,比较好的选择是和BOSS保持一定距离,BOSS的轻击攻击不到的情况下,大概率出延迟冲刺和蓄力横扫,延迟冲刺的话向左右两侧滚完可以追刀,蓄力横扫翻滚后可以追刀,当然原地蓄力突刺也是可以追刀的。

  P1杖形态,在精力条允许的情况下请疯狂追刀,能把王魂打跪一次算一次,如果整个杖形态下将BOSS打跪两次,那么就是超级成功的了,出手时机是翻滚过BOSS任何魔法之后,但是要注意追踪灵魂块,充分利用这个形态输出BOSS将会大大降低P1难度。

  P1弯刀形态,这个形态对翻滚近战的克制太严重了,弯刀是伪连,弯刀中了一刀后的硬直极可能会吃到第二刀被秒,这个形态下出手极为不划算,我自己探索出的安全出刀时机是以下几个,第一个是BOSS轻击竖劈,锁定BOSS情况下往其左侧翻滚可以躲开后追刀,第二个是BOSS冲过来二连旋风重斩,可以滚过第二刀后追刀,第三个是玩家和BOSS距离一个翻滚身位情况下,BOSS放火球,可以滚过火球追刀,第四个是BOSS放内在潜能时候可以追刀。由于一个失误就可能被秒,所以我建议BOSS弯刀形态下不要出手,疯狂翻滚等他转形态。

  这里提两个特殊的状况,第一个是在枪形态下BOSS放完回复后立马转弯刀形态,这时候你只能眼睁睁看着BOSS回血,相当恶心;第二是在杖形态下的追踪灵魂块继承到别的形态,这时候出手就要特别注意了。

  P2最安全的攻略方式是骗后跳追刀,维持一定距离后BOSS会进行跳劈,当然还有突刺,跳劈完后等待1S观察BOSS是否有后续动作,没有的话果断追刀,追完请不要立刻滚开,还是看BOSS动作,根据BOSS的动作进行回避;突刺是有比较明显的抬手动作,看到后立刻滚脸追刀,一样要记得不要立刻就滚开,而是观察BOSS动作后进行躲避,这个BOSS给翻滚流上了很重要的一课,不要想一击脱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