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无用之人1级全BOSS打法视频攻略

2016-04-30 16:28:52 来源:NGA论坛 作者:zhengokok 我要投稿

第20页:洛斯里克王子

展开

洛斯里克王子

  正常打的话应该说当之无愧的是翻滚流最大敌人,翻滚流的最重要一点就是观察BOSS动作,但是双子是唯一一个能让玩家丢失视野后秒杀玩家的BOSS,丢失视野这一秒你无从得知BOSS是横扫、竖劈、下砸还是突刺,等你看到他出招了很可能已经死了,同时P2加上追踪灵魂箭,绝对是秒杀连招,而且这套连招玩家还回避不了,因为这就是转阶段后BOSS的第一套连招。

  造成瞬移竖劈斩秒杀的原因已经探明,在BOSS瞬移的时候若我们之前锁定BOSS的话镜头会有一个跟随,而就在这个镜头跟随的时间内,BOSS正在做瞬移竖劈斩攻击的抬手动作,正是因为镜头跟随使得玩家看不到这一点,若BOSS出现在屏幕内,可以清晰看到这一动作,并不难躲,但是BOSS有几率瞬移到正背后,坑爹啊。

  P1请绕背攻击,翻滚后第一要务是走位到BOSS背后,不然绕背的状态会被打断,BOSS会接瞬移斩,这一阶段有大量的输出空间。

  P2第一难题就是躲开转阶段的致命连击,躲开后请尽量接近BOSS,参照P1进行绕背攻击,不过这一阶段BOSS聪明多了,绕背状态不可能持续很久,BOSS 拉开距离后请再想办法接近BOSS绕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