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无用之人1级全BOSS打法视频攻略

2016-04-30 16:28:52 来源:NGA论坛 作者:zhengokok 我要投稿

第17页:教宗沙利万

展开

教宗沙利万

  经过和法王深入交流后,发现是个对翻滚落点有要求的BOSS,滚不到位请不要贪刀。

  P1法王跳劈后,玩家若在侧面停顿,法王大概率接一发后斩,躲过可追刀,此时有两个动作,第一个动作流程是拉开距离进行一发突刺,请在BOSS突刺瞬间向后翻滚,BOSS会在0.5S左右接一刀横扫,此时向BOSS的左前方滚能再追一刀,然后BOSS会再接一发后斩,向后滚开后BOSS会接一发回旋斩,此时滚到侧面可以再追一刀 ;第二个动作流程是拉开距离直接横扫,躲过第一次横扫后法王会再次横扫追击,这时候滚到法王的身后可以追一刀,追完立刻滚开,因为法王会再接一发后斩。BOSS的行动模式必然是接近战,然后远距离突进的模式,所以单纯骗跳劈效率很低,跳劈完后如果能完整地和他过完这几招的话,骗BOSS的跳劈会容易很多。

  另外可以追刀的时机是BOSS的一发回旋跳跃斩,BOSS的延迟重砸,如果掌握了这一套以后P1可以比较容易无伤。

  P2没有探索出完全安全的套路,考验玩家硬实力,不过我的领悟是怂着不是办法,试着冲上去干BOSS一两下然后回避会更好,由于分身血量不多,可以尝试先冲上去击杀分身,击杀完分身后就比较容易了。 以前这个阶段等跳劈后蹭刀是没压力的,现在BOSS跳劈完毕后如果蹭刀的话,分身大概率不归位而是直接对玩家进行横扫,同时BOSS也有概率进行后斩,所以还是尝试积极进攻比较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