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全支线任务与魔力之所位置

2016-06-08 20:07:07 来源:巫师3吧 作者:多田蛋蛋 我要投稿

第15页:饥饿游戏

展开

饥饿游戏

  饥饿游戏:主线任务愚人之笼选择解除妖鬼的诅咒后选择不用汤勺吃东西,解除诅咒后妖鬼恢复为人类玛琳,过一段时间再去家园找马琳对话可以接到这个任务。任务完成后获得460克朗,家园展示物——黄金棒。并且马琳以后会留在家园厨房,定期可以从厨房处取得若干食物

以鹅传鹅

  【童话世界线专属任务】

  以鹅传鹅:在重要选择分支选择帮助席安娜进入童话世界后,可以在童话世界告示板(卖火柴的小女孩处)接到狩魔猎人委托,完成后可以获得物品——金蛋,使用后可以获得一点技能点数

  童话世界专有物品:在见到狼来了的孩子后朝着长发公主的塔方向走会看到一个鬼火触发杰洛特的特有对话,跟随鬼火打到一个尸体处可以捡到遗物级别装备——陶森特套装。

  在打败云端居人后在连接城堡的桥处同样可以看到一个鬼火,跟随鬼火下到桥下方来到一个洞穴,可以获得遗物级别钢剑——维提斯(黑暗之魂彩蛋)

  我本周目走的暗影长者线所以没有附图,见谅

金窝银窝,还是不如…

  金窝银窝,还是不如…:血与酒主线完成后触发,根据本篇结局决定访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