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武器推荐及伤害效果点评 盐和避难所什么武器好用

2016-06-14 17:56:20 来源:盐和避难所吧 作者:青山绿水的家乡 我要投稿

第16页:一类巨锤

展开

一类锤

  Bonecrusher 碎骨者 (4级)

游民星空

  这就是游戏最强重武器,不服来辩!50力时有全游戏最高面板,最高削韧(特殊巨锤的削韧),什么大剑都是渣渣,(大剑重击才35削韧,连裂击剑客都敲不晕)配合黄金酒和属性附魔,对弱打击单位能打出无法直视的伤害!即便是抗打击的单位在极高输出下,也很难超过两下,一般的杂鱼照样一下(跳劈)重击解决。这就是最强武器碎骨者!

  所有的巨锤系有个特点,就是重击速度都是一样的(跳劈重击当然也一样),所谓的武器速度上升和下降只影响轻击,重击不变(最搞的是碎骨者重击比轻击还稍微快一点),这就导致了三合权杖比碎骨者在重击上差了一大截:一是削韧低,二是伤害低,由于三合权杖基础攻击低于碎骨者,导致你喝酒、附魔之后打出的重击伤害越差越大(100以上)。尤其多周目下大量难缠敌人都需要用大锤重击解决,所以 三合权杖在实用性上反而差碎骨者 许多。

  碎骨者在一周目中期就可以拿到,打掉第三羔羊拿印记,然后走哈格洞穴通往废弃神庙的隧道就能遇到游戏第一只地窖守卫,刷它掉的灰就能合成巨锤。然后去打boss吧,尤其弱打击一周目两、三下一个,高的周目6、7一个。

  最后感谢地窖守卫掉最多的魂、最多的钱、最珍贵的材料、最好的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