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武器推荐及伤害效果点评 盐和避难所什么武器好用

2016-06-14 17:56:20 来源:盐和避难所吧 作者:青山绿水的家乡 我要投稿

第29页:一类巨斧

展开

一类斧

  The Coveted 贪婪之斧 (5级)

游民星空

  Earthsplitter 裂地者 (4级)

游民星空

  其实我个人感觉斧子的定位是高级玩具。之前说了,由于这游戏物理攻击类型比较单调(不是斩击就是打击),大多怪物在斩击和打击间有总有一个抗性,导致斧子这种攻击力类型多周目后很坑爹。可能打一周目和打普通杂鱼可以拿斧子莽,但问题是打一周目和杂鱼基本啥武器(除了个别 攻击实在太低的)都可以莽,反正怪血这么少。然后斧子的重击也比较搞,从后蓄力一下然后往前打个半月形重击,也就是从身后往身前都打出伤害判定。这招打起来真的很好玩,用多了会上瘾,想打到人得算距离,但出招比巨锤都慢(这招最大的作用是打火炎骷髅头这种飘来飘去在你身边飞的怪)。总之就是巨斧的招式和攻击类型都有些坑。

  然后说下贪婪之斧和裂地者,50力攻击都在200左右,自带减速,特殊巨斧的削韧,这也是最大的亮点了,因为50削韧的轻重击(两下就100了)正好可以针对一大片敌人,倒是比较实用。巨斧正确的打开方式是轻击+重击的连招,可以减少重击的前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