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武器推荐及伤害效果点评 盐和避难所什么武器好用

2016-06-14 17:56:20 来源:盐和避难所吧 作者:青山绿水的家乡 我要投稿

第10页:四类大剑

展开

大剑

  下面来大剑的

游民星空

  首先说下大剑的分类及攻击类类型,比较复杂。大剑分为巨剑和巨剪。巨剪又分为一般巨剑和特殊巨剑。

  一般巨剑类轻击是25%打击、75%斩击;重击为100%斩击。

  特殊巨剑类轻击是50%打击、50%斩击;重击伤害难以准确计算,大约是40%打击、60%斩击。

  巨剪类轻击是25%打击、75%斩击;重击与轻击伤害类型相同,但有150%伤害倍率。

  全部大剑轻击削韧34,重击削韧35.

四类剑

  Northern Cross 北十字大剑 (3级)

游民星空

  Black Widow 黑寡妇 (2级)

游民星空

  Blade of Envy 嫉妒之剑 (5级)

游民星空

  北十字和黑寡妇是最渣的两柄大剑,意义不明,这两剑一共有斩击、打击、雷电/奥术三重属性,由于属性攻击的存在,削弱了其物理能力,所以每种攻击都很低,而且还意味着攻击时要经过敌人斩击、打击、雷电/奥术三重抗性,估计得去打所有抗性都是0的的怪才有意义。

  然后说下嫉妒之剑。这货其实也比较渣,伤害虽然高,但是也没高到哪里去,削韧和一般大剑一样,出手速度倒是慢一大截,高周目基本没用,打杂兵和打boss都不舒服,压箱底的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