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武器推荐及伤害效果点评 盐和避难所什么武器好用

2016-06-14 17:56:20 来源:盐和避难所吧 作者:青山绿水的家乡 我要投稿

第33页:三类匕首

展开

匕首

游民星空

  下面请出比镰刀还要不科学的武器:匕首

  匕首是本游戏唯一打出100%斩击和100%打击的武器,对,你没有看错。

  而且部分斩击伤害远超巨剑,打击伤害超过大部分巨锤。

  匕首单手重击是倍率450%的斩击伤害,喝了酒以后那倍率真是无法直视,伤害高得飞起。

  那要是碰到强斩击抗性的敌人呢?请用轻击+重击的连招,发动很快,重击(上撩)那一下是400%倍率修正的纯打击伤害、400%倍率修正的纯打击伤害、400%倍率修正的纯打击伤害。重要的事说三遍。

  顺便说一下匕首双持,轻击和重击削韧有20,比枪和戟还要高。但没有倍率修正。

  匕首的缺陷主要还是短,还有单持削韧低。

三类匕首

  Kaltic Razor 卡尔蒂克刺刀 (2级)

游民星空

  最渣的匕首,攻击最低,有吸mp效果,根本没卵用,匕首这么吊的伤害,玩倍率的武器,要啥特效,每一点攻击都很重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