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盐和避难所》武器推荐及伤害效果点评 盐和避难所什么武器好用

2016-06-14 17:56:20 来源:盐和避难所吧 作者:青山绿水的家乡 我要投稿

第15页:二类巨锤

展开

二类锤

  Monstrous Mace 丑陋大锤 (2级)

游民星空

  Trinity Scepter 三合权杖 (5级)

游民星空

  丑陋大锤按削韧能力和碎骨者一样,属于特殊巨锤,但是攻击力比碎骨者差了一大截。下面我们来谈谈坊间牛得一B的三合权杖。

  三合权杖的削韧属于一般大锤,轻击削韧40,重击削韧50。但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坑爹的削韧值,因为这游戏有数不清的强力怪韧性是50和100:

  一堆重甲骑士(污染骑士啥的)韧性50,四臂肢体怪韧性50,守望森林的憎恶韧性100,猩红领主韧性50,废弃神庙的骷髅巫师韧性100,风暴巫师韧性100,翻滚鲨鱼韧性100,地窖守卫韧性100,草泥马韧性100,另外裂击剑士韧性45,装甲蛮虫韧性60,残暴者卡斯鸠boss韧性90,亚龙boss韧性90,干枯之王boss韧性90,恶臭污秽兽韧性100,建物者boss韧性韧性100,无皮怪boss韧性100等等。

  这些都导致了轻击削韧40非常坑,50韧性的你要打两下,100韧性的你要敲三下。通常巨锤的削韧远不如特殊巨锤,这时候肯定有人说,那我们用三合锤的重击削韧不就行了么,它削韧50,还自带加速。于是更坑爹的地方来了,我们往下看一类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盐和避难所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