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系列美女大全 历代美女角色介绍

2016-06-18 19:40:17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NikscrzyiANZ 我要投稿

第12页:配角篇-极品飞车8(Nikki)

展开

配角篇-极品飞车8(Nikki)

人物原型:

  凯莉布鲁克

  英文名:Kelly Brook

  1979年11月23日生

  英国超模、演员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B

  出生地:英国考文垂

  代表作品:《一级病毒》,《9人禁闭室》

  身 高:168cm

  体 重:56kg

  三 围:B36"W24"H35"

  以性感著称的凯莉·布鲁克被誉为50年来最性感的英国女星。凯莉·布鲁克曾在世界50大性感女神中也排在第5位,现在的身份不仅是模特、演员,也是主持人和泳装设计师。此外凯莉·布鲁克还推出了自己的同名香水品牌。

  凯莉·布鲁克1979年生于英国肯特郡罗切斯特,这位被誉为全球最性感的女星在小学时代却是一个大胖妹,或许是父母偏肥的关系 ,凯莉·布鲁克跟其他兄妹都是较为强壮之人,幼时的凯莉·布鲁克更被人谑称“小象人”,机缘巧合之下,凯莉·布鲁克认识当时健美界非常出名的导师约翰逊,而约翰逊就提议她以拳击来减肥。经过了一年多的苦练,凯莉·布鲁克终于由170多磅减至108磅,魔鬼身材加天使面孔的凯莉·布鲁克,更被当时英国某间模特儿公司看中。成为模特儿的同时更进军电视圈。

  1999年开始出演电视剧,成为男人眼中的天使。2001年她出演了影片《到底谁是魔鬼》,2003年出演了影片《一级病毒》和《意大利任务》,2004年出演了影片《诱惑学校》,2005年出演了影片《9人禁闭室》,同年还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并出任了MTV节目的主持人,人气极旺。凯莉·布鲁克曾一度作为《英国达人》的评审。

  洛杉矶当地时间2010年8月19日,英超女神凯莉-布鲁克出席了由她参演的《食人鱼3D》首映仪式。《食人鱼3D》翻拍自1978年的《食人鱼》,视觉上除了有面容可憎的食人鱼撑场之外,还有大群养眼比基尼美女吸引眼球。尽管在影片中只是配角,凯莉-布鲁克还是凭借火辣的身材抢尽风头。

  在首映仪式上,凯莉-布鲁克再次展现了“英国最性感女星”的风采。她身着金色晚礼服出场,成为全场女星中最为耀眼的一位。

  在英国达人秀一辑中参加评委,笑容甜美,被小“beyonce”惊叹。

  至少一半的英国男人认为她是世界的“第九大奇迹”。这当然归功于她性感的身材、充满活力的性格和青春。她的名声远远超过了著名三版女郎乔丹。她经常出现在很多流行英国男性杂志封面。在英国男性杂志举行的最性感女郎选举活动中,她总是位居前列。并为国人熟知的Lee牌牛仔裤等知名品牌做广告,作为世界顶级内衣品牌戴安芬的代言人曾经有一个很大的广告牌挂在路边,让汽车保险公司的人叫苦不迭。因为司机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广告牌上而不能专心开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