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系列美女大全 历代美女角色介绍

2016-06-18 19:40:17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NikscrzyiANZ 我要投稿

第7页:极品飞车16亡命狂飙(1)

展开

极品飞车16亡命狂飙(1)

游戏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物原型:

  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

  外文名:Christina Hendricks

  别 名:Christina Rene Hendricks

  国 籍:美国

  星 座:金牛座

  身 高:171cm

  体 重:70kg

  出生地:美国田纳西州

  出生日期:1975年5月3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广告狂人》《萤火虫》《超脱》

  主要成就:2012全球最美女性第6位

  2013第65届剧情类剧集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2第64届剧情类剧集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1第63届剧情类剧集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0第62届剧情类剧集最佳女配角(提名)

  演艺经历:

  1994年9月19日,参与拍摄电视剧《急诊室的故事》在美国首播。

  1999年,参与拍摄电影《联谊会》,饰演Fawn。

  2002年9月20日,参与拍摄的电视剧《萤火虫》在美国首播 。

  2004年9月29日,与迈克尔·米歇尔、泰雅·迪格斯主演的电视剧《律师奶爸》在美国首播。

  2007年7月19日,主演的电视剧《广告狂人》在美国首播 。同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刑警重生》。12月4日,与乔昆姆·德·阿尔梅达、蕾莎·海利主演的电影《拉库奇纳》在美国上映。

  2010年10月8日,与凯瑟琳·海格尔、乔什·杜哈明主演的电影《我们所知道的生活》在美国上映,饰演Alison Novack 。11月20日,与艾米莉·莫迪默、中村狮童主演的电影《莉欧妮》在日本上映 。

  2011年2月22日,参与配音动漫《全明星超人》。9月16日,参与拍摄的电影《亡命驾驶》在美国上映 ;同一天与莎拉·杰西卡·帕克主演的喜剧电影《凯特的外遇日记》也在美国上映 。8月26日,与德蒙特·莫罗尼、霍普·戴维斯主演的电影《家谱》在美国上映 。

  2012年3月16日,与阿德里安·布洛迪、马西娅·盖伊·哈登主演的电影《超脱》在美国上映 。10月19日,与艾丽·范宁、爱丽丝·恩格勒特、安妮特·贝宁主演的电影《金吉尔与罗莎》在英国上映 。12月19日,与克里斯·柯尔弗、阿丽森·詹尼、阿什莉·里卡兹主演的电影《命中雷霆》在美国上映,饰演April 。同年主演电影《Seconds of Pleasure》。

  2014年4月1日,参与配音的迪士尼动画《小叮当与海盗仙子》在美国上映 。5月9日,与菲利普·塞默·霍夫曼主演的电影《上帝的口袋》在美国上映,饰演Jeannie Scarpato 。同年与科洛·莫瑞兹、尼古拉斯·霍尔特、查理兹·塞隆主演电影《黑暗之地》 。

  人物评价:

  有人曾用过度发酵的馒头来形容《广告狂人》的“咪咪姐”(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那令人惊叹的胸部弧线,况且人家的小脸如此之上镜,又是纤腰丰臀,举手投足间流转的风情以及在《广告狂人》中散发出来的那种上个世纪50、60年代职业女性的酷劲儿 。(时光网评)

  人们常常会觉得她很正点,是性感炸弹,但她比那复杂多了。我的第一场戏是和Don Draper(乔·哈姆)走进办公室,这个时候她正在对Peggy(伊丽莎白·莫斯)说:“回家去,拿个纸袋,挖两个洞套在你头上吧。”直到我看到她,我才真正进入状态,某种意义上说,是那场戏唤起了我的潜能 。(约翰·斯拉特里评)

  她(克里斯蒂娜)压根不是我希望用的演员,我觉得琼这个角色会更像伊芙·阿登(上世纪三十四年代好莱坞女星,常扮演热情泼辣的角色),那样的人才会成为Peggy的朋友。但克里斯蒂娜带来了所有的能量、性感和独立气质,我也意识到她与Peggy之间的反应。我觉得看这个办公室如何运作会很有趣,特别是我一直以来很受《单身女孩》和《女性的奥秘》的影响 。(马修·维纳评)

  这个女人已经习惯于人们讨论她的身材、猜测她的罩杯,不过这些关注却不再使她困惑。她对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她自信而且懂得爱惜自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