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系列美女大全 历代美女角色介绍

2016-06-18 19:40:17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NikscrzyiANZ 我要投稿

第13页:配角篇-极品飞车9(克罗斯的助手)

展开

配角篇-极品飞车9(克罗斯的助手)

游戏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人物原型:

  西蒙娜贝利

  英文名:Simone Bailly

  出生在加拿大阿尔伯塔卡尔加里,西蒙尼贝利是她最出名的电视角色在太空堡垒卡拉狄加,The L Word,超人前传,星际奇兵,达文西的审讯(原名:达文西市政厅)和EA游戏极品飞车:最高通缉。除了她那著名的电视剧外,她还记在了许多特色电影,电视剧和广告片中。西蒙现在居住在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和旅行回到她的家乡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温哥华。

  西蒙曾出演过所有类型的科幻动作喜剧以及许多电视电影,和广告。

  在年轻的时候,西蒙尼沉浸在建模,舞蹈,体育,唱歌,和剧院。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表演专业的精英论坛荣誉毕业,西蒙尼执行和参观莎士比亚公司,唱嘻哈/恐惧/爵士乐队,并由戏剧影视作品。她很快就成了加拿大的新星之一,在加拿大和美国的业余时间她喜欢长板的滑板,钢管舞班,滑雪,和打台球。西蒙是个瑜伽教练,PADI开放水域潜水员。西蒙喜欢旅行,烹饪,园艺,和做瑜伽。她有3条金鱼:“漂亮的女孩”,“没有胡子”,和“银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