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系列美女大全 历代美女角色介绍

2016-06-18 19:40:17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NikscrzyiANZ 我要投稿

第15页:配角篇-极品飞车12(Carmen Mendez)

展开

配角篇-极品飞车12(Carmen Mendez)

游戏中:

游民星空

人物原型:

  中文名:克里斯蒂娜·米兰

  外文名:Christina Milian

  别 名:布兰妮第二

  国 籍:美国

  星 座:天秤座

  出生地:美国新泽西州

  出生日期:1981年9月26日

  职 业:歌手,演员,模特,主持人

  代表作品:《AM to PM》,《When You Look At Me》

  古巴裔歌星克里斯蒂娜·米兰生于新泽西州,在马里兰州长大,第一次演出是在很小的时候,当时是在一出面向儿童的音乐剧里扮演一个在迪斯尼公司工作的小记者。后来在歌手Sister Sister和Clueless的演出中客串表演,也参加过其他一些电视剧的拍摄。不过,克里斯蒂娜·米兰正式加入乐坛是在参加录音制作饶舌歌手杰鲁的热门金曲《Between Me and You》之后。2001年,初试啼声的米兰以节奏劲曲“AM TO PM”在英、美等17国写下排行佳绩,甜美的歌声与热力四射的舞台演出让全球乐迷惊艳不已,顺势推出的首张同名创作专辑突破白金销售,以其甜美的歌喉让全球R&B乐迷为之疯狂。米兰早年曾为卖座动画电影《虫虫危机》配音,后在校园青春喜剧《美国派》(American pie)中出演角色。成功开创音乐版图后,克里斯蒂娜·米兰再次踏足电影和电视领域,分别在《树林》(The Wood)、《爱情无价》(Love Don't Cost a Thing)、《极速飞车》(Torque)等片中饰演角色。2005年,米兰在《一酷到底》(Be Cool)里饰演大有潜力的新人黑人女歌手琳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2006年,米兰出演恐怖片《惹鬼回路》(Pulse),为影片添上一抹亮色。2007年的作品是《一周八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