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画面剧情与细节优缺点视频解析

2016-06-28 18:51:45 来源:ORNX 作者:ORNX 我要投稿

第3页:体验中的优缺点

展开

体验中的优缺点

  在《血与酒》发售前夕,官方进行了一次版本更新,大幅度改变了游戏的界面。此外,《血与酒》中也新增了一些特色系统,所以这第三点,我们就来聊聊本作的游玩体验这个点,在此之前按照前面的惯例我要给它一个关键词,那就是“瑕不掩瑜”。遵循着“欲扬先抑”的表达手法,我们先来看看《血与酒》中的瑕疵。经历了几次版本更新,《巫师3》画面流畅的问题还是没得到有效的解决,在游戏中,尤其大场面时依然会感觉到“卡顿”带来的恶意。同时在本篇中就存在的loading(别读错了)时间过长问题也还是存在,这些都会给体验带来一丝不悦。此外在BUG方面,虽然在游戏过程中没发现什么导致游戏进行不下去的恶性BUG,但小BUG还是不断的,像这里敌人被斩杀后停在半空中的bug就经常出现。好啦,以上就是体验中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下面我们再来说说优点。得益于新版本的更新,包括《巫师3》本身的体验都有了改变。新的ui设计加入了很多方块、直线元素,整体看上去现代了不少,当然你说死板、没有原来那样的时代气息我也无法反驳你,因为这本来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但不管新的ui看上去如何,它在功能性上确实有着不小的进步,更新后的菜单中多出了一些新的选项和小功能,游戏的界面也更加的简洁清晰,物品的分类排列都更加的直观,这都使得游戏体验更加人性化、便捷化。此外,和《石之心》里推出的注魔系统一样,《血与酒》中也有关于角色强化的新系统。当做完特定支线任务后,白狼会获得突变的能力,这个系统允许玩家用突变诱发物来解锁新的突变能力,而且还能带来额外的角色技能槽,这对于高等级高难度的小伙伴们来说确实很有用。

游民星空
神奇的小BUG

游民星空
新版本界面多了不少便捷小功能

游民星空
突变系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