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全成就攻略 含DLC成就及昆特牌收集攻略

2016-09-07 20:41:03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The starry sky 我要投稿

第15页:个人三部曲剧情心得和游戏感想

展开

个人三部曲剧情心得和游戏感想

  巫师的强大不必多说,剧情扑朔迷离且充满了分量,太真实了(多次感动和惊讶)。从巫师1的蔷薇骑士和松鼠党的冲突中可以看出杰洛特并不是有主角光环的主人公,面对种种情况我们只能选择合乎心意的部分。再此说实在的,巫师1的操作比起巫师2和3风格完全不同(点击式的)当然我们可以看到,在等级升高后怪物并没有跟着提高(其实2也没提高,只是前期很困难),这就是到后期我们可以血虐水鬼之类的低等杂兵。

  首先来说下细节,巫师1在当时的动作性可以算是怪异,在强大的剧本面前这点可以完全忽略,至于人物动作接表情,由于考虑到当时条件下巫师1并没有在环境和人物的动作上做过多的描写刻画(你说1的等级剑舞…………好吧)。巫师2就改观了很多,比如浮港后半段老板娘和妓女偷窥桥段出现的xxoo道具啦,比如拉瓦雷第的地牢中的刑具还有审讯室的讯息啦等(其实想说走松鼠党路线,矮人的说的话太h了,还有戴斯摩称呼萨奇亚的外号,其他就自己玩巫师2慢慢体会吧)。到了3那个更是强大:满目苍夷的白果园,荒凉破败的威伦,在游戏中看到:有些人背井离乡无法生存(游戏中不止一处强盗营地附件有文档可以阅读),有些人无法果腹而成为强盗等。在诺维格瑞等地,则处处发生种族歧视(杰洛特所过之处,有人吐口水与守卫对话则出现我注意着你和怪胎之类的)…………可以说这真是太闹心了,害我多次拔刀结果被守卫打死~0~。至于群岛之行,配合那个音乐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雄厚沧桑。同时吐槽下穿着细节,我们知道到了巫师2衣服的质感非常的赞,包括蓝衣铁卫的衣服,而到了3那就更上一个层次:每个地方的穿着都不一样比如白果园的粗布麻衣,比如诺维格瑞的上流人士穿的那个华丽,而群岛穿的维京海盗的风格。当然我们的杰洛特换装衣服也是多到玲琅满目,衣服太喜欢了^3^。

  再来说下怪物和怪物相关的任务方面:虽然个人以为:1的怪物算很多的了:齐齐摩系列,溺水死灵,水蛭怪,半鱼人祭师,幽冥犬等,而所谓的任务需先阅读专业书籍才能在打怪后得到任务道具(难道响应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二代明显在数量上少了很多,但是在任务的设定上高明了很多,比如孽鬼的炸窝再比如腐食魔的烧尸体(釜底抽薪?)。到了3代,我们的杰洛特所做的是真正的狩魔猎人所做的任务:委托。不用买书读书和想办法如何炸窝杀女皇之类的,不要怂就是干………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二代的对人道具比如类似线雷的陷阱在3代不能做,也没有捕兽夹可以踩(难道我是马里奥?…………天惹撸,太可怕了)

  巫师系列的剧情没话说,玩过的人都知道- -

  至于其他的我就不说了,什么1代的贾奎斯留下的讯息;什么拉多维德喜欢女术士而女术士喜欢死胖子(美女喜欢经济适用男而不喜欢没了父亲的高富帅和战争狂魔?)最后拉多维德疯狂的报复报复与之相关的人,难道是因爱成恨?(有图为证);卡尔克斯坦又是什么梗死的时候还玩特效……好吧,亚甸和泰莫利亚都不在了,然而罗契始终是朝廷鹰犬这些我通通不知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